使用道具 举报
镜辉 发表于 2026-6-21 23:01 adx7000听现在的流行歌曲,尤其日本本土的新流行歌真的非常好听。但是听乐器真的无法接受。。。
tongyu 发表于 2026-6-22 00:04 拜读大作,对bispa清这条耳机线比较感兴趣,能否详细介绍下,主要想用在TAGO T03-01上
八云紫 发表于 2026-6-23 18:04 SA5000可不兴换线呀,原线非常好了
cdzsz67 发表于 2026-6-24 12:04 sa系列和qualia本来就缺些极低频. 换线也只是往100hz以上加赘肉而已, 无非喜欢这一口.
feiyu2981 发表于 2026-6-24 14:38 怎么说呢,虽然主要喜欢的就是它的高频,但是你基本找不到只有高频的音乐,换了线之前那是拿脚尖走路,换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