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xwxwx0 发表于 2026-4-20 16:29 asio是一套与wasapi不同的驱动工作方式,exclusive可以理解成驱动对应的高级设置项(目前只有foobar ...
使用道具 举报
wxwxwx0 发表于 2026-4-20 18:50 对了还发现一个严重问题,foobar的asio其实远远不如原生的wasapi
wxwxwx0 发表于 2026-4-14 18:51 foobar最佳历史版本 我首先对比了4个不同时间节点的版本:v1.3、v1.6、v2.1.x、v2.25.8(最新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