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13 R2R Auto EQ_Kevin20250912.png (243.24 KB, 下载次数: 235)
下载附件
2025-9-12 11:37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itschannel 发表于 2025-12-13 23:03 用完以后机器有爆音,谨慎使用
kevin2013 发表于 2025-12-17 14:23 使用AUtoEQ之后吗?能否具体描述下,是怎样的连接,或操作后出现的?谢谢!
itschannel 发表于 2025-12-18 16:47 对,我连接auto eq,d9200调成哈曼卡顿曲线进入customer 1, 网页给了许可后自动写入机器,的确非常方便 ...
K13 R2R ERJI客诉Auto EQ后爆音.png (124.93 KB, 下载次数: 73)
2026-1-12 09:47 上传
kevin2013 发表于 2026-1-12 09:47 您好! 按您的步骤,如果全局增益再作提升后,播放某些歌曲时,确实会有过0dB失真爆音的现象,请将全局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