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45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最近一直在选桌面音箱,刚好EVE EXO上市了,有没有烧友听过?说说感受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1-12 13:0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渝中区
本帖最后由 crossky 于 2025-11-12 13:07 编辑

EVE EXO是SC200的进化型号,2025上海乐展官方的说法中低频进步很大,不知道真假,有点动心

另外在考虑的两个选择是KH120和HEDD TYPE05,用途主要是听流行,女声多一点兼搭男声器乐等其它类型

请大家给点意见,谢谢






360截图20251112125405478.jpg (135.57 KB, 下载次数: 116)

360截图20251112125405478.jpg
2
发表于 2025-11-12 20:5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这个价格是对标ADAM的S系列,这个价位我绝对会选丹拿的CORE系列,用的是和信心和证据一样的最好的高音单元,其他料给得也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1-21 20: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三明
重庆疯青羊 发表于 2025-11-12 20:58
这个价格是对标ADAM的S系列,这个价位我绝对会选丹拿的CORE系列,用的是和信心和证据一样的最好的高音单元 ...

core5单支价格都超exo一对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1-24 10: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楼主和我一样想法,不过我已经行动了,hedd 052代已经买了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1-25 14: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CORE还想和信心一样的单元?想多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11 16: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辽宁 来自 中国
夜梦飞飞 发表于 2025-11-24 10:50
楼主和我一样想法,不过我已经行动了,hedd 052代已经买了又。。。。。

好听吗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1-12 11: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不错的,空气感强 柔和 细节多,除了这个低频不知道是我房间问题还是他拖尾,总体不错,但是我已经退了,我搞不定低频,现在没法确定是不是我房间问题了,我猜因该是吧,现在换了exo05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1-13 16: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夜梦飞飞 发表于 2026-1-12 11:21
不错的,空气感强 柔和 细节多,除了这个低频不知道是我房间问题还是他拖尾,总体不错,但是我已经退了, ...

低频是什么问题呢,exo和hedd比起来怎么样呢,差距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1-13 17: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世界之父 发表于 2026-1-13 16:25
低频是什么问题呢,exo和hedd比起来怎么样呢,差距大吗

这俩价格差距还挺大的,hedd感觉还是比exo好听点,细节更多,中高频空气感强,听起来有爽感,调音偏hifi  ,软件也出了,可以自己慢慢调,而且可以堵住导向孔,素质不差,因为音箱卖的早,大概只听了一个礼拜,低频对比中高瞬态慢?拖尾?我已经无法确定是不是我房间问题,所以不好评论,exo就是3频均衡呗,低频的动态规模强,这个需要大点房间,接低音炮的情况又不一样,中高频无功无过吧,丝滑,不过我喜欢hedd的中高,毕竟价格差的很多 ,越级打有点难,每个音箱优缺点不一样,这俩个人感觉都比不过诺音曼的中频,高频还是比诺音曼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6: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