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u85 发表于 2026-1-1 11:16 几平方把7/10玩好都是不错的声音了,主要在功放上投入大点
zhdpg 发表于 2026-1-1 11:25 我目前用的是19,功放是Atc自家的合并,就算我换大菠萝可能也不会有很大的提升
北欧风情不死鸟 发表于 2026-1-1 12:31 前几天用麦景图352推了下atc20,感觉完全推不出来,单薄的要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1-1 11:13 可以的,最好玩劲浪旗舰。
fage430 发表于 2026-1-1 21:32 我是10平方玩的40 用惊雷600iV2推的,怎么说呢,整体氛围感非常顶,但是在没有大量吸音体的前提下驻波简直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8:3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