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401060816front2_0_772080_FlceF4pGfI8baIEAR7qAwPZLKHO8.jpg (151.65 KB, 下载次数: 104)
下载附件
2026-4-1 06:09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1 08:18 pk1可以常用声场硅胶套,对声音的空间感分离度有很大的提升,声音不会暖糊厚。现在只要600而且还没有停产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4-1 08:31 常用声场硅胶套是啥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1 09:19 淘宝艺听旗舰店有卖
chfsg1 发表于 2026-4-1 07:32 pk1 公模这个名字就是由它而来的,其实比 pk1 更早的一样的公模叫 docomo,是一个日本电信的名字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 09:49 请问是ST011型号吗?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4-1 12:16 是的
江湖游医 发表于 2026-4-1 19:08 张扬线pk1比较好听。
苦丁香 发表于 2026-4-1 14:37 谢谢。我也弄了个pk1听听。mx375我也有,可以对比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