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876|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roAc D2盲狙没翻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7 19: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顺丰小哥咣一声送到,刚一开声它真的好拉
同是刚开声,皇太子se能把它锤出shi来
我寻思这翻车了,价还尼玛敢标三万抢钱啊
然鹅仨小时内透明度以肉耳可闻的速度拔高
这音箱就跟在我面前摆地摊一样,先透明度
再一样样的摆出来,最终我竟没找出啥猫病
说哪里好?说不出好,只能说对,到处都对
没达尼甜没ATC厚没丹拿骚没宝华猛
也没世霸歌剧之声那种又甜又厚又骚又猛
马兰士红宝石推着不快不慢不刺激也不闷
细节一根毛都不给你落下而听着却不累
还带一丢丢LS3/5a那种黄昏色调只一丢丢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老登退烧箱?
可楼猪才中登,技师服务我一键起立
咳咳,有点歪了,继续煲煲看各位


2
发表于 2026-2-7 19: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近年来,好像第一次见到这个牌子的音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7 19: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这种箱子有个很大的问题, 由于高音不在中轴线, 楼主得好好纠结它两到底是靠内还是靠外, 哇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7 20: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eysirs 发表于 2026-2-7 19:49
这种箱子有个很大的问题, 由于高音不在中轴线, 楼主得好好纠结它两到底是靠内还是靠外, 哇哈哈.

能不能要求发货是一边顺拐的就没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7 20: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7 20:10
能不能要求发货是一边顺拐的就没事了

那岂不是更难受, 都不对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2-7 2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难道我上次买的D20R是假货,为什么我觉得一点也不好听啊,完全没有低频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2-7 2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7 20:10
能不能要求发货是一边顺拐的就没事了

你也是狠人,这要一顺拐强迫症患者这日子没法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2-7 2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eysirs 发表于 2026-2-7 19:49
这种箱子有个很大的问题, 由于高音不在中轴线, 楼主得好好纠结它两到底是靠内还是靠外, 哇哈哈.

你说的一点都对已经对调了两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2-7 2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7 20:55
难道我上次买的D20R是假货,为什么我觉得一点也不好听啊,完全没有低频的呢

铝带高音好像有这个问题,我听过一次D2R也是低频偏少。根据能量守恒,高频突出一点,中频低频可能会削弱一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2-7 21: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闵行区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7 21:15
铝带高音好像有这个问题,我听过一次D2R也是低频偏少。根据能量守恒,高频突出一点,中频低频可能会削弱 ...

所以楼主说好,我也搞不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2-7 21: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7 21:32
所以楼主说好,我也搞不懂了

这个是丝膜高音,平衡一点,如首帖所言说不出哪好,就是感觉到处都对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2-7 22: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恕直言,一股子塑料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2-8 02: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还是势霸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2-8 08: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还是开车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2-8 09: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淄博
eysirs 发表于 2026-2-7 19:49
这种箱子有个很大的问题, 由于高音不在中轴线, 楼主得好好纠结它两到底是靠内还是靠外, 哇哈哈.

想要结像更清楚 高音朝里 音箱摆位距离近 想音场宽广 高音超外 我曾经拥有贵族T3音箱15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2-8 0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羡慕楼主有好多技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2-8 12: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羡慕楼主有好多技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2-8 1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据说贵族箱子配胆机比较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2-8 14: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pro以前听过老款的,声场是真的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2-8 14: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它应该比皇太子大声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4:4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