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207190844front1_0_930124_Fs1hXTZ9sRz96AvAayLSZ7dN_bRh.jpg (193.69 KB, 下载次数: 127)
下载附件
2026-2-7 19:10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eysirs 发表于 2026-2-7 19:49 这种箱子有个很大的问题, 由于高音不在中轴线, 楼主得好好纠结它两到底是靠内还是靠外, 哇哈哈.
jimmyheiying 发表于 2026-2-7 20:10 能不能要求发货是一边顺拐的就没事了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7 20:55 难道我上次买的D20R是假货,为什么我觉得一点也不好听啊,完全没有低频的呢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2-7 21:15 铝带高音好像有这个问题,我听过一次D2R也是低频偏少。根据能量守恒,高频突出一点,中频低频可能会削弱 ...
jjy158158 发表于 2026-2-7 21:32 所以楼主说好,我也搞不懂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