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62|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一下真力的搭配问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3 04: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目前听音距离1米
想考虑G1+F1和8030c
8030得再购入声卡或解码
听说f1自带解码,想了解一下f1解码是什么水平
24
发表于 2026-3-25 20: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亚太地区
佳少8q0 发表于 2026-2-3 10:17
桌面使用,我也是这个距离还可能更近,我用的是g2+f1,至于解码还不错,低音炮是灵魂,我不太建议8030,体 ...

我也是G2+F1b,用飞傲k19解码耳放一体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2-11 10: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我补充一点,真力不要用带滤波,防雷,防浪涌功能的插排,会削动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2-11 00: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2-10 13:02
f1带音量遥控器吗?

带的,有遥控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2-10 2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2-10 08:20
二手鱼  国产麦丽迪1688、ear 868l蹲蹲看。

谢了,去找找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2-10 16: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麦景图C52,解码前级一体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2-10 13: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佳少8q0 发表于 2026-2-3 10:17
桌面使用,我也是这个距离还可能更近,我用的是g2+f1,至于解码还不错,低音炮是灵魂,我不太建议8030,体 ...

f1带音量遥控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2-10 08: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xqdong 发表于 2026-2-10 01:23
请教一下,有没有推荐的胆前级?我正在给我的真力系统找一个,谢谢

二手鱼  国产麦丽迪1688、ear 868l蹲蹲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2-10 01: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2-9 10:55
搭配胆前级非常重要。

请教一下,有没有推荐的胆前级?我正在给我的真力系统找一个,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2-9 10: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搭配胆前级非常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2-8 23: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我之前g2+f1,声音非常棒(推荐g2,不要g1,效果差很多),后来把f1换成f2,效果拔高了2层楼,f2的效果真的舒服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2-6 11: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泰州
加炮就够了,F1是这个组合里的灵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2-4 10: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4 08:54
310高频不行,谨慎考虑,我建议上EVE SC3070,素质更高,价格更低,性价比高,我之前就是这个音箱

好,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2-4 10: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ulric 发表于 2026-2-4 08:53
高端主监听才是独立的pcm4220,大部分sam都是更烂的ak46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2-4 08: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4 01:31
价格接近,但是310是三分,虽然指向性和失真都不如150

310高频不行,谨慎考虑,我建议上EVE SC3070,素质更高,价格更低,性价比高,我之前就是这个音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2-4 08: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2-3 10:02
如果不想买DAC、又想要真力,那就别纠结F1解码是不是好了,几乎是唯一选择了。
桌面用,这套完成度已经相 ...

高端主监听才是独立的pcm4220,大部分sam都是更烂的ak462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4 01: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yamuling 发表于 2026-2-3 15:32
感觉不如买KH150,310太老听感较一般。

价格接近,但是310是三分,虽然指向性和失真都不如1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2-4 01: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沙特阿拉伯 来自 沙特阿拉伯
直接真力8361A,,,我就是这么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3 21: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3-5千的解码估计没啥提升用回f1,想走外置解码的1-2万起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2-3 15: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长宁区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3 13:46
真力加炮和直接买kh310  都是三分,怎么选?

感觉不如买KH150,310太老听感较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