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20260203101643front2_0_938493_FnDpe1cUsn-upNmy9omlERkoFq__.jpg (124.39 KB, 下载次数: 114)
下载附件
2026-2-3 10:17 上传
佳少8q0 发表于 2026-2-3 10:17 桌面使用,我也是这个距离还可能更近,我用的是g2+f1,至于解码还不错,低音炮是灵魂,我不太建议8030,体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3 13:46 真力加炮和直接买kh310 都是三分,怎么选?
yamuling 发表于 2026-2-3 15:32 感觉不如买KH150,310太老听感较一般。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2-3 10:02 如果不想买DAC、又想要真力,那就别纠结F1解码是不是好了,几乎是唯一选择了。 桌面用,这套完成度已经相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2-4 01:31 价格接近,但是310是三分,虽然指向性和失真都不如150
ulric 发表于 2026-2-4 08:53 高端主监听才是独立的pcm4220,大部分sam都是更烂的ak4621
q6363918 发表于 2026-2-4 08:54 310高频不行,谨慎考虑,我建议上EVE SC3070,素质更高,价格更低,性价比高,我之前就是这个音箱
siemens19e 发表于 2026-2-9 10:55 搭配胆前级非常重要。
xqdong 发表于 2026-2-10 01:23 请教一下,有没有推荐的胆前级?我正在给我的真力系统找一个,谢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