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54|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乐之邦数字时代3蓝牙/usb界面简评--虽迟但到的性价比之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19 18: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前天在咸鱼上看到了这个产品无声无息的上架了,不禁瞳孔地震确定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放大产品图仔细看是不是AI生成的。
今天到手了才感到真实,是的,穷帮还没gg,它回来了

有点年份的烧油可能都听说过,数字时代二的传说,一个发售价500,二手停产后炒到2000的界面,还有诸多魔改和专配时钟的生意几乎成了一个产业链。我想此刻那些数字时代二的炒家是内心崩溃的。也会有声音跳出来说3不如2云云。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数字时代三,作为国产唯一自研dsp芯片的产品。性价比达到了无可匹敌的地步。尽管我已经不用界面很久了,但是之前也为了办公室hifi配过weiss 204, hibiki uniface , 某xin as308。我不去评价声音,在我看来界面不该有声音的明显差异。如果有也是电路噪声带来的差异。


数字时代3是一款稳定,可靠的界面,没有爆音,没有杂音,没有音染。特别是蓝牙界面的表现很值得一提,首先它几乎支持市面上所有的蓝牙编码…没错几乎所有编码…光这一点,一家穷困潦倒的小厂要做到有多难就不提了。

界面配备了24m时钟输入的选项,我说实话没有想过要折腾。但是不禁在想如果这个界面自己带电池的话,如果当年的f93能有蓝牙的话……乐之邦是不是会走上另一条路呢?

数字时代三卖999,作为一个配件我觉得很值,各位不妨买回来和自己一体机或者解码的界面比比看。我觉得它最适合的应用场景可能还是给一些老解码,那些spdif 信号时钟信号还依然重要的机器,一个继续服役几年的便利玩具。




38
发表于 2026-3-5 21: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MD11,  02 US 龙版,  MD30 PLUS,一直都在用。
当年比较喜欢乐之邦的产品,MD30后突然就没了, 前段时间还有个网友在某论坛里要驱动,我都存的有。
今天也发现乐之邦的网站又重开了,呵呵

乐之邦Digital Times 3数字时代3,狗东上就只有这一款产品,素质如何?有人吼一声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3-1 19: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这个名字跟我的ID差不多久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2-28 21: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孟侨 发表于 2026-2-27 17:13
你这一句话把我整宕机了,想半天想到智能锁猫眼了

不然现在哪还有手机拍照这样的,能想到的只有门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2-28 00: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啊?乐之邦复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2-27 20: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感觉还是有点贵啊,你想那时候的pci数字声卡才多少钱?害得我一直用有pci槽的主板。300左右比较好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2-27 17: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潍坊

你这一句话把我整宕机了,想半天想到智能锁猫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2-27 15: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江西
我去 居然又复活了
他们的东西 驱动软件特别好用 硬件性能也不错 可惜做HIFI这类东西
要是做专业声卡 估计会过的更好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2-25 18: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曾经的MD30用户,乐之邦好久远的记忆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2-25 11: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福州
SVDAC 05第一台机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发表于 2026-2-25 09: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一下子想起近20年前用SVDAC05情景,后来原价卖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2-25 0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铜陵
hmcb 发表于 2026-2-23 10:22
穷邦还能复活,不容易啊。现在还在用十多年前的乐之邦03 PLUS作为PC USB输出的界面,适合个人这种随便用PC ...

哈哈 我用02us dragon(好像是这名)做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2-24 22: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的确是真的不容易,会不会是给人收购了咸鱼翻身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2-24 09: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不容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2-23 10: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穷邦还能复活,不容易啊。现在还在用十多年前的乐之邦03 PLUS作为PC USB输出的界面,适合个人这种随便用PC听听音乐的用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2-22 14: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哎,丐帮还是丐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2-22 12: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lchair 发表于 2026-2-21 07:49
还是那个意大利USB驱动吗?

都自研了这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2-21 14: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手里一直用着mu3x小尾巴,很久没看见乐之邦的消息了,还以为倒闭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2-21 07: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还是那个意大利USB驱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2-21 06: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2026年2月初公告
帖子  由 客服六号 » 09 2月 2026, 20:00

1、大家好,我们回来了。
2、百废待兴,服务器、主页、论坛都在陆续修复中,最近访问不稳定或者您发的帖子丢失都是正常的,可能是在恢复数据或者已经恢复到某个节点的快照。
3、产品维修、刷固件之类请闲鱼搜索第三方店铺付费维修。
4、2018年之前的旧产品驱动下载已经恢复:https://www-old.musiland.cn/index.php/D ... ndex/cid/2
5、2018-2023年之间的产品,不用安装驱动,设置参考这里:viewtopic.php?f=11&t=117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