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253|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乐之邦数字时代3蓝牙/usb界面简评--虽迟但到的性价比之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19 18:34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前天在咸鱼上看到了这个产品无声无息的上架了,不禁瞳孔地震确定了一下自己是不是在做梦。放大产品图仔细看是不是AI生成的。
今天到手了才感到真实,是的,穷帮还没gg,它回来了

有点年份的烧油可能都听说过,数字时代二的传说,一个发售价500,二手停产后炒到2000的界面,还有诸多魔改和专配时钟的生意几乎成了一个产业链。我想此刻那些数字时代二的炒家是内心崩溃的。也会有声音跳出来说3不如2云云。
我可以负责任的说数字时代三,作为国产唯一自研dsp芯片的产品。性价比达到了无可匹敌的地步。尽管我已经不用界面很久了,但是之前也为了办公室hifi配过weiss 204, hibiki uniface , 某xin as308。我不去评价声音,在我看来界面不该有声音的明显差异。如果有也是电路噪声带来的差异。


数字时代3是一款稳定,可靠的界面,没有爆音,没有杂音,没有音染。特别是蓝牙界面的表现很值得一提,首先它几乎支持市面上所有的蓝牙编码…没错几乎所有编码…光这一点,一家穷困潦倒的小厂要做到有多难就不提了。

界面配备了24m时钟输入的选项,我说实话没有想过要折腾。但是不禁在想如果这个界面自己带电池的话,如果当年的f93能有蓝牙的话……乐之邦是不是会走上另一条路呢?

数字时代三卖999,作为一个配件我觉得很值,各位不妨买回来和自己一体机或者解码的界面比比看。我觉得它最适合的应用场景可能还是给一些老解码,那些spdif 信号时钟信号还依然重要的机器,一个继续服役几年的便利玩具。




2
 楼主| 发表于 2026-2-19 18: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2-19 18:3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放一张图

微信图片_20260219183408_119_62.jpg (72.7 KB, 下载次数: )

微信图片_20260219183408_119_62.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2-19 18: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青岛
穷帮还活着呢?!我的09mk3第一批有爆音找不到售后只能花钱在闲鱼修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2-19 20: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这玩意还有3代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2-19 2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他家还有官方销售渠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19 20: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09mk3f我买过,可以屠杀国产万元内一些大型的便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2-19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谢谢介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19 2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门锁拍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2-19 22: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我去,去官网看了一下论坛真的有2月最新公告,之前买过莫邪数字和Monitor03US plus,你这个产品是5年前计划的产品,还搞出来了不容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2-20 0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YoungOG 发表于 2026-2-19 20:15
他家还有官方销售渠道吗

目前似乎只有咸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2-20 01: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等级低图片不能超过300k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2-20 09: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01:56
目前似乎只有咸鱼。。。

可惜是c口输入,不然就试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2-20 12: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0 09:39
可惜是c口输入,不然就试试了

随便用什么充电线都可以,内部做了隔离的。而且我觉得蓝牙才是这个产品更大的卖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2-20 13: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这个尺寸是不是跟和弦 qutest 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2-20 13: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12:08
随便用什么充电线都可以,内部做了隔离的。而且我觉得蓝牙才是这个产品更大的卖点

电源呢,有自带的吗,还是有讲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2-20 15: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YoungOG 发表于 2026-2-20 13:19
电源呢,有自带的吗,还是有讲究

随便插啥,讲究的插个充电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2-20 15: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csixty3 发表于 2026-2-20 13:14
这个尺寸是不是跟和弦 qutest 一样?

比qutest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2-20 15: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greyforest 发表于 2026-2-20 15:34
随便插啥,讲究的插个充电宝

没有自带的电源是吧,感觉只能充电宝或者手机充电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2-21 06: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2026年2月初公告
帖子  由 客服六号 » 09 2月 2026, 20:00

1、大家好,我们回来了。
2、百废待兴,服务器、主页、论坛都在陆续修复中,最近访问不稳定或者您发的帖子丢失都是正常的,可能是在恢复数据或者已经恢复到某个节点的快照。
3、产品维修、刷固件之类请闲鱼搜索第三方店铺付费维修。
4、2018年之前的旧产品驱动下载已经恢复:https://www-old.musiland.cn/index.php/D ... ndex/cid/2
5、2018-2023年之间的产品,不用安装驱动,设置参考这里:viewtopic.php?f=11&t=117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