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e3a0984f67d010ee8f850a2c63d94.jpeg (210.82 KB, 下载次数: 125)
下载附件
2026-3-4 21:25 上传
5a3318454da7614b9e3a9d749335fd77.jpeg (175.18 KB, 下载次数: 127)
37cec407cbd32261f7d93fb430411d67.jpeg (189.51 KB, 下载次数: 133)
使用道具 举报
simenlee1975 发表于 2026-3-24 22:15 app的qq音乐可以,但它内置的qq音乐不行了,强制降成44.1
鱼哥儿 发表于 2026-3-24 01:12 刚刚才听了没问题啊,在播放界面可以改音质的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24 02:21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3-7 23:01 用LMS9.2 或用Euphony 推,你的ROON都可以退了!
simenlee1975 发表于 2026-3-23 23:38 不知道是艾索洛还是QQ音乐是奸商,前段时间内置qq音乐还可以用192k的音质,一段时间没听,今天开机,所有音 ...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6 14:42 RK3568呗,数播几乎都是用这个,非常低端老旧的CPU了,我想想不懂为什么就不舍得加200成本换个好点的
kentron2011 发表于 2026-3-6 14:32 T8的用ARM CPU是哪个处理器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