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997|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艾索洛T8 买了,第二天退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4 21: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纯数字转盘,系统流畅,功能丰富,之前一直都是用roon 串流推送给全想ds8解码,
想着上个纯数字转盘会有提升,依然还是用roon串流推送给ds8,用iis接口,听了一夜,跟朋友AB忙听,没区别,第二天果断退了,不是说T8不好,而是ds8太强

141e3a0984f67d010ee8f850a2c63d94.jpeg (210.82 KB, 下载次数: 125)

141e3a0984f67d010ee8f850a2c63d94.jpeg

5a3318454da7614b9e3a9d749335fd77.jpeg (175.18 KB, 下载次数: 127)

5a3318454da7614b9e3a9d749335fd77.jpeg

37cec407cbd32261f7d93fb430411d67.jpeg (189.51 KB, 下载次数: 133)

37cec407cbd32261f7d93fb430411d67.jpeg
37
发表于 2026-3-28 23:4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拆机使用了还能退货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发表于 2026-3-27 07: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找到了,藏的太隐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3-27 07: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请教下在界面哪里可以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3-25 10: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imenlee1975 发表于 2026-3-24 22:15
app的qq音乐可以,但它内置的qq音乐不行了,强制降成44.1

播的就是内嵌的QQ音乐,192没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3-24 22: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鱼哥儿 发表于 2026-3-24 01:12
刚刚才听了没问题啊,在播放界面可以改音质的

app的qq音乐可以,但它内置的qq音乐不行了,强制降成44.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3-24 10: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24 02:21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不用玩,euphony多少有些问题,在+hqplay+naa的情况下,与roon音质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3-24 08:2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加拿大 来自 加拿大
其实这种价位的国产数播主要是提供情绪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发表于 2026-3-24 02: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周期性断烧 发表于 2026-3-24 02:21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用上tinylms的话,你全部设备都想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3-24 02:2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catyy0769 发表于 2026-3-7 23:01
用LMS9.2 或用Euphony 推,你的ROON都可以退了!

还没玩过euphony,这段时间研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3-24 01: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imenlee1975 发表于 2026-3-23 23:38
不知道是艾索洛还是QQ音乐是奸商,前段时间内置qq音乐还可以用192k的音质,一段时间没听,今天开机,所有音 ...

刚刚才听了没问题啊,在播放界面可以改音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3-23 23:3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不知道是艾索洛还是QQ音乐是奸商,前段时间内置qq音乐还可以用192k的音质,一段时间没听,今天开机,所有音乐都给削成了44.1k了,真是吃了屎了,这些奸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3-8 01: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万元下,还不如买欧然德 n1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3-7 23: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这个感受足以证明,万元下国产数播,基本差不多。 没什么不好,但也绝对不算发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3-7 23: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用LMS9.2 或用Euphony 推,你的ROON都可以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发表于 2026-3-7 21: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北美地区
我也是木耳, 记得以前玩耳机的时候1万的系统和大几万的系统比较, 感觉只有2个变化:
1, 部分歌曲不毛刺了, 便宜的有的歌曲的人声发音在特定的点上总刺的我难受.
2, 贵的系统音色更真实.

其它的还真没听出来多少差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3-7 21: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绍兴
昨天看到京东自营7500的价格有点心动,不知道淘宝小店最低多少能拿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3-6 15: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6 14:42
RK3568呗,数播几乎都是用这个,非常低端老旧的CPU了,我想想不懂为什么就不舍得加200成本换个好点的

以为是用高通的CP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6 14: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kentron2011 发表于 2026-3-6 14:32
T8的用ARM CPU是哪个处理器啊

RK3568呗,数播几乎都是用这个,非常低端老旧的CPU了,我想想不懂为什么就不舍得加200成本换个好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6 14: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T8的用ARM CPU是哪个处理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