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001|回复: 3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艾索洛T8 买了,第二天退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4 21:2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纯数字转盘,系统流畅,功能丰富,之前一直都是用roon 串流推送给全想ds8解码,
想着上个纯数字转盘会有提升,依然还是用roon串流推送给ds8,用iis接口,听了一夜,跟朋友AB忙听,没区别,第二天果断退了,不是说T8不好,而是ds8太强

141e3a0984f67d010ee8f850a2c63d94.jpeg (210.82 KB, 下载次数: 126)

141e3a0984f67d010ee8f850a2c63d94.jpeg

5a3318454da7614b9e3a9d749335fd77.jpeg (175.18 KB, 下载次数: 127)

5a3318454da7614b9e3a9d749335fd77.jpeg

37cec407cbd32261f7d93fb430411d67.jpeg (189.51 KB, 下载次数: 134)

37cec407cbd32261f7d93fb430411d67.jpeg
2
发表于 2026-3-5 0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柳州
这个要煲机两三百个小时才能进入状态,iis接口音质很一般的,解码器界面好就优先接usb,界面不好接同轴。我发觉你是故意给t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5 11: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00:48
这个要煲机两三百个小时才能进入状态,iis接口音质很一般的,解码器界面好就优先接usb,界面不好接同轴。我 ...

有道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5 1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00:48
这个要煲机两三百个小时才能进入状态,iis接口音质很一般的,解码器界面好就优先接usb,界面不好接同轴。我 ...

煲两三百小时,七天无理由就过了。万一煲完了还不如意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5 12: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3-5 12:02
煲两三百小时,七天无理由就过了。万一煲完了还不如意呢

要的不就是这个结果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5 13: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dream涵 发表于 2026-3-5 12:20
要的不就是这个结果吗……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13:5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t8 对iis接口单独隔离,还有双时钟,usb异步传输,不经过t8时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13: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呵呵888 发表于 2026-3-5 00:48
这个要煲机两三百个小时才能进入状态,iis接口音质很一般的,解码器界面好就优先接usb,界面不好接同轴。我 ...

t8用usb和iis你能盲听出区别,我不行,我耳朵还得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5 1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楼主用什么功放推的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3-5 16: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这玩意能七天无理由?我之前买过A6一代,听了下感觉不喜欢,想退来着,找了各种理由都不给退,后面只能留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16: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
浴皇大帝 发表于 2026-3-5 16:21
楼主用什么功放推的箱子

cymax purifi 9040,推贵族db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3-5 16: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桂林
妮可妮可妮 发表于 2026-3-5 16:21
这玩意能七天无理由?我之前买过A6一代,听了下感觉不喜欢,想退来着,找了各种理由都不给退,后面只能留着 ...

不给退申诉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3-5 17: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哦,学到了,没试过申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3-5 18: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浦东新区
数播对声音的影响本来就不大吧,同样拿艾索洛的a6来做转盘,可能很多人都听不出和t8的区别。不过艾索洛的软件做得很好,几乎没有bug,我2023年买的a6,至今还有系统升级,其他厂商一年后就“查无此机”,不再推送更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3-5 18: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金怀祥 发表于 2026-3-5 12:02
煲两三百小时,七天无理由就过了。万一煲完了还不如意呢

煲个6天大概也知道一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3-5 1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3-5 18: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用了都还能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3-5 20: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我怎么觉得全新用了还能退有点不合理呀,厂家应该准备些样机给试听后再决定买的人呀!哦,可能厂家对自己的产品很有信心吧,我现一般不敢没听试过就下买单买东西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3-6 14: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T8的用ARM CPU是哪个处理器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3-6 14: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kentron2011 发表于 2026-3-6 14:32
T8的用ARM CPU是哪个处理器啊

RK3568呗,数播几乎都是用这个,非常低端老旧的CPU了,我想想不懂为什么就不舍得加200成本换个好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