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329001842front2_0_848060_FjMT_q8crUY8LlTsl_2rKzxNvpOE.png (76.61 KB, 下载次数: 43)
下载附件
2026-3-29 00:21 上传
20260329001844front2_0_848060_FrxsmthOUBeQ5UQ7jdXwqveftnnD.png (731.77 KB, 下载次数: 47)
20260329001842front2_0_848060_FnHsutw1Uil76N3yVfQ_skA3anjp.jpg (101.87 KB, 下载次数: 42)
20260329001842front2_0_848060_FiVmct65sBJgbJsKoV4XDPX5sPe1.jpg (112.47 KB, 下载次数: 39)
使用道具 举报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9 21:00 我桥机装的是lunix;好,到时候看吧
音乐之贼 发表于 2026-3-29 18:43 再试试NAA OS, 桥机不要装WIN10 , NAA OS 可以直接底层运行,到HQPLAYER 官网下载IMAGES ,用naa-611-x64 ...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9 12:03 好,下一步我就是打算三机推流
zikomol 发表于 2026-3-29 13:01 解码器是nos模式吗?换一个filter试试呢?在我这高码率升频还是可感的。MISKA也推荐至少dsd256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3-29 12:56 我对比过 64 256 512 没听出区别
zikomol 发表于 2026-3-29 12:41 桥机必须有用,升频电脑本身就是个巨大的干扰。不过你可以试试把升频的码率调高一些,至少也dsd256
zytz 发表于 2026-3-29 10:28 搞个nuc主机,刷个Nucleus Titan系统当核心,造价不到1000,我对比pc当核提升非常之大。有闲钱再上个线电,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3: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