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本帖最后由 HHYYTT 于 2026-5-13 15:38 编辑
试听MDAT3
用的iPhone16,同时对比还有HM1000的蓝牙(主要退烧了,器材有些老,但还能打),刚拿到手以为可以做USB DAC,于是插在MBP上,怎么没有声音,原来TypeC口只能充电,看来老板很自信,不需要小尾巴功能照样能打。
这次还有DM7Ti一起试听(入耳退烧,大耳SUS半退烧)。
然后手机蓝牙搜索配对,打开AM,听开小提琴协奏曲,哦,真细腻,优美的提琴声娓娓道来,忍不住听了一曲又一曲,耳朵不累,就说明音质不差,我试听有些器材真是听不了2首的。想想也对比一下老牌的器材,拿出一年也就3-4次的HM1000,同样蓝牙对比,直接说吧,咱又不是KOL,MDAT3和HM1000蓝牙各有千秋,HM1000偏男声,人声有厚度,男声加成;空灵女声,少女声还是的MDAT3,细美。另外协奏曲室内小品器乐,由于乐曲低频少,也是MDAT3好听点,很干净,有点贵气。
其实千元档,素质都差不多,我比较看重调音,喜欢高频的贵气,其实就是泛音和柔和度,这个MDAT3调的很漂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