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3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DAT3,声音有点贵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3 15:3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本帖最后由 HHYYTT 于 2026-5-13 15:38 编辑

试听MDAT3

用的iPhone16,同时对比还有HM1000的蓝牙(主要退烧了,器材有些老,但还能打),刚拿到手以为可以做USB DAC,于是插在MBP上,怎么没有声音,原来TypeC口只能充电,看来老板很自信,不需要小尾巴功能照样能打。
这次还有DM7Ti一起试听(入耳退烧,大耳SUS半退烧)。
然后手机蓝牙搜索配对,打开AM,听开小提琴协奏曲,哦,真细腻,优美的提琴声娓娓道来,忍不住听了一曲又一曲,耳朵不累,就说明音质不差,我试听有些器材真是听不了2首的。想想也对比一下老牌的器材,拿出一年也就3-4次的HM1000,同样蓝牙对比,直接说吧,咱又不是KOL,MDAT3和HM1000蓝牙各有千秋,HM1000偏男声,人声有厚度,男声加成;空灵女声,少女声还是的MDAT3,细美。另外协奏曲室内小品器乐,由于乐曲低频少,也是MDAT3好听点,很干净,有点贵气。
其实千元档,素质都差不多,我比较看重调音,喜欢高频的贵气,其实就是泛音和柔和度,这个MDAT3调的很漂亮。
2
发表于 2026-5-13 20: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享声的声音其实一直都很强的,不过就是除了声音之外都一般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4 10: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中国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5-13 20:20
享声的声音其实一直都很强的,不过就是除了声音之外都一般般

大傲不出,谁与争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4 13: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有dat3,代替数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