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51|回复: 4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决赛圈了,忘各位给点搭配意见。傲立/雅俊+乐富豪林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5 1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研究了几个月,预算有限,目前音箱确定了林顿90周年,后级确定了8300XP,前级+音源有两种方案。方案一:HPT620达菲系统+傲立A8;
方案二:直接用山灵SM1.3。本人主听80港台流行音乐。
备选方案三:HPT620达菲系统+雅俊A25+推林顿90.
A8与8300XP组合全网都没看见玩家搭配的,心里有点没底。就是看中了9018解码适合人声比较暖,山灵SM1.3也是看中的ak4499,新款SM1.3R有点超标了,也担心数播使用寿命问题,不想过多投入。请各位赐教,谢谢!

46
发表于 2026-5-22 11: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西安
既然已经8300了, 那就整个同品牌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5
发表于 2026-5-22 10: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中国
这个预算就不要搞无源音箱,买个大品牌有源监听,至少解析力清晰度有保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4
发表于 2026-5-17 22: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wz11 发表于 2026-5-17 17:41
下单了,红芯X50PRO+8300XP+LINDUN90。试听了感觉还行,慢慢玩了。后面可能会先加个胆前级。

觉得好就可以了,毕竟这些都是比较个人化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7: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16 18:03
没有没问题,atc声音特点都差不多。能听7和19也是可以的

下单了,红芯X50PRO+8300XP+LINDUN90。试听了感觉还行,慢慢玩了。后面可能会先加个胆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2
发表于 2026-5-16 18: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sailing2000 于 2026-5-18 08:50 编辑
wz11 发表于 2026-5-16 17:06
大昌没有ATC11的货,深圳网上现在只查到宝安区有一家ATC的代理。有点太远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1
发表于 2026-5-16 17: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wz11 发表于 2026-5-16 17:46
太折腾了。我不能要求那么高

其实你的要求很高,自己没觉得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7: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16 16:29
先确定音箱,功放随便凑合一下,用论坛神器300多块那个功放凑合一阵,觉得音箱是你喜欢的再一点点搞功放 ...

太折腾了。我不能要求那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7: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halfred 发表于 2026-5-16 17:20
预算2万的话,房间不大就买个真力8330+数播解码一体机,能很愉快的听很久的音乐了,PC,移动硬盘,网易云音 ...

我在客厅使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7:4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halfred 发表于 2026-5-16 17:20
预算2万的话,房间不大就买个真力8330+数播解码一体机,能很愉快的听很久的音乐了,PC,移动硬盘,网易云音 ...

外观党受不了你推这个音箱的外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7
发表于 2026-5-16 17: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亚太地区
预算2万的话,房间不大就买个真力8330+数播解码一体机,能很愉快的听很久的音乐了,PC,移动硬盘,网易云音乐,QQ音乐,Apple music都可以听无损,其他不说,有个朋友曾经买了台8300,2天就退货了,底噪受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7: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16 16:29
先确定音箱,功放随便凑合一下,用论坛神器300多块那个功放凑合一阵,觉得音箱是你喜欢的再一点点搞功放 ...

大昌没有ATC11的货,深圳网上现在只查到宝安区有一家ATC的代理。有点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5-16 16: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sailing2000 于 2026-5-18 08:50 编辑
wz11 发表于 2026-5-16 15:59
minipro4+3010S2+atc11,二手差不多2W整。这凑得有点意思了。明天去大昌试听下。ATC官网没有代理网络公布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5: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16 15:32
具体还是找个店听一下吧,说不明白的。

minipro4+3010S2+atc11,二手差不多2W整。这凑得有点意思了。明天去大昌试听下。ATC官网没有代理网络公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5-16 15: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wz11 发表于 2026-5-16 15:25
如果听BEYOND这类的摇滚是不是ATC这种密闭箱体就不如国产的林顿90了?

具体还是找个店听一下吧,说不明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发表于 2026-5-16 15: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本帖最后由 sailing2000 于 2026-5-18 08:5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5: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16 12:50
这样的例子还有城堡3这个箱子,外观还不错,价格比原来便宜很多。关键声音就不是那么回事,网上查后面深圳 ...

如果听BEYOND这类的摇滚是不是ATC这种密闭箱体就不如国产的林顿9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4: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ou85 发表于 2026-5-16 11:36
买二手音箱要注意,一定要买成色新的。

感谢宝贵意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4: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16 12:50
这样的例子还有城堡3这个箱子,外观还不错,价格比原来便宜很多。关键声音就不是那么回事,网上查后面深圳 ...

还有一个音箱皇太子,之前也看了许久,感觉箱体太小,不太适合客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6 14: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sailing2000 发表于 2026-5-16 12:24
每个人要求不一样的。例如我主要玩naim 的,3年前玩过一阵atc12pro,我实际用下来,都说atc 难推,12并不难 ...

我一开始看的小7的,然后直接放弃了ATC。我的听感可能不会太挑剔。比较我听口水歌为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6:2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