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127|回复: 3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误入旷世试听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5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本来是拿h2搭配hifiman 几个平板去的,结果现场看到几个烧油,另外桌面摆了sigma pro, m18i max,sigma 各有2-3台样子,原来是旷世的试听会。
自己没带塞子,就拿店里的ie900搭配m18i max听了下,感觉单端高增益就推的不错。体积还是小巧,另外很轻。

看到有烧油拿sigma pro推索尼m1,我好奇问他觉得好听吗,他说不好听。另外的烧油也说sigma pro不好听,我注意他是v3d+ru9。
我看到店里有个hd600,推荐他们拿sigma pro试试,听完他们说还不错。
我心说你拿m1监听耳机搭配冷峻派旷世,这要能好听才怪。

这旷世要搞试听会,最好还是厂家搭配好耳机~

后来把h2拿给他们接m1听,他们很喜欢

最后自己拿h2搭配了几个入门平板,包括edxv,ananda nano,ananada u,感觉h2搭配ananada u最佳。




36
发表于 2026-6-25 08: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老m12和m12i我都买过,我觉得可以说完全不一样的声音。老m12是旷世传统调音,中规中矩偏线条感。而m12i则是旷世产品中的一个异类,声音润泽感,乐感都是顶级的,甚至超过他家更高价位的产品。老m15我也买了,低频和声场更好,更适合欧美流行摇滚表现。有烧友说新m15特调版乐感非常好,我有机会去试试。

总体来说,我以前一直用m12,第一次听到m12i时,我的感受是震惊的,没想到这两个完全不一样,也没想到旷世这种一向注重素质的厂家,也能调出这么温润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5
发表于 2026-6-25 08:2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平顶山
cavenx 发表于 2026-6-16 20:52
有,m12i,可能素质一般,但是神级调音。别看它便宜,但是旷世后来的产品都没有这个味道了。而且我听过的 ...

老M12和M15都很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发表于 2026-6-19 16: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cavenx 发表于 2026-6-16 20:52
有,m12i,可能素质一般,但是神级调音。别看它便宜,但是旷世后来的产品都没有这个味道了。而且我听过的 ...

m12i 我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3
发表于 2026-6-17 17:1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7 16:29
一手带皮套的py价都不到2000。

不愧是于老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cavenx 发表于 2026-6-17 12:47
m18i max初始定价还好不算贵,我等着听听声音,好的话两千以下可以考虑。

一手带皮套的py价都不到2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1
发表于 2026-6-17 12: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7 12:45
m18i max坚决不买一手,等年底二手腰斩了再玩~

m18i max初始定价还好不算贵,我等着听听声音,好的话两千以下可以考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12:4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cavenx 发表于 2026-6-15 18:34
所以学我,忍住不买

m18i max坚决不买一手,等年底二手腰斩了再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7 0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早上早起写报告,用sigma pro驱动660s2,笔记本电脑输出。还是很好听的。另外四个红灯也容易开脑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发表于 2026-6-17 01: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h2用户顺路帮顶!除了厚一些大一些,声音足够好!我现在主要做台式用了,推HD600呼呼生风,续航也到10小时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发表于 2026-6-16 21: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m18i max使用场景可以平替mojo2了,蓝牙水平不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发表于 2026-6-16 20:5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Leoyu2905 发表于 2026-6-16 20:48
曠世QPM 之後已經再沒有調音良好的產品

有,m12i,可能素质一般,但是神级调音。别看它便宜,但是旷世后来的产品都没有这个味道了。而且我听过的小尾巴越多,我就越喜欢m12i。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发表于 2026-6-16 20: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曠世QPM 之後已經再沒有調音良好的產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4
发表于 2026-6-16 1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6 08:48
早买早享受,sigma pro推宾利乌和660s2还是不错的。推hd25, 846,ie800s,cm2000ti也可以。

对。没有花钱的错,开心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6 08: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cavenx 发表于 2026-6-15 18:34
所以学我,忍住不买

早买早享受,sigma pro推宾利乌和660s2还是不错的。推hd25, 846,ie800s,cm2000ti也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发表于 2026-6-15 22: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razardo 发表于 2026-6-15 22:13
跌倒2开头我就买

欧,先收回这话,看了海鲜市场马上2开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发表于 2026-6-15 22: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5 21:10
你猜猜年底二手能到2000吗?

跌倒2开头我就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5 2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错过了于老师,我不咋上QQ 我都用微信
您下周有时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razardo 发表于 2026-6-15 20:18
Sigma pro声音挺个性的,等价格合适收个2手玩玩

你猜猜年底二手能到200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5 21: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5 19:24
讲个笑话,  烧油说m1是温润型耳机,前面搭配中正型前端就很好听。    同样旷世用户说自己的播放器是温润 ...

这是正正得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9: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