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64|回复: 3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误入旷世试听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5 15: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本来是拿h2搭配hifiman 几个平板去的,结果现场看到几个烧油,另外桌面摆了sigma pro, m18i max,sigma 各有2-3台样子,原来是旷世的试听会。
自己没带塞子,就拿店里的ie900搭配m18i max听了下,感觉单端高增益就推的不错。体积还是小巧,另外很轻。

看到有烧油拿sigma pro推索尼m1,我好奇问他觉得好听吗,他说不好听。另外的烧油也说sigma pro不好听,我注意他是v3d+ru9。
我看到店里有个hd600,推荐他们拿sigma pro试试,听完他们说还不错。
我心说你拿m1监听耳机搭配冷峻派旷世,这要能好听才怪。

这旷世要搞试听会,最好还是厂家搭配好耳机~

后来把h2拿给他们接m1听,他们很喜欢

最后自己拿h2搭配了几个入门平板,包括edxv,ananda nano,ananada u,感觉h2搭配ananada u最佳。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6: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旷世上市八个月,二手直接五折了。我听着其实还不错,不太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5 16: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日本 来自 日本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5 16:07
旷世上市八个月,二手直接五折了。我听着其实还不错,不太懂

上市不到一个月,全新就开始跳水了。这跳了8个月的水,二手五折不是挺正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5 16: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菜鸟还是需要老烧指点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5 16: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sigma pro和mub5差不多时间出,保值率吗,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5 17: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我用cma18p推m1也不好听,声音薄。于老师听m18i max推ie900,和m18i对比提升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aoaoc 发表于 2026-6-15 16:47
sigma pro和mub5差不多时间出,保值率吗,呵呵

mub5早两个月呢,9月的。 我也买了的。   真是差异巨大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6-15 17: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5 17:43
mub5早两个月呢,9月的。 我也买了的。   真是差异巨大啊

旷世本身自己就有yp价,又不控价,产品风格又明显。几个因素加起来肯定掉价快,他家记住别着急买,别按原价买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cavenx 发表于 2026-6-15 17:59
旷世本身自己就有yp价,又不控价,产品风格又明显。几个因素加起来肯定掉价快,他家记住别着急买,别按原 ...

本来就是py价买的啊。一般保值的器材都是一年七折,两年六折。知道他家不怎么保值,要说一年六五折,两年五折也就认了。   这八个月五折,是跌出新风格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8: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cavenx 发表于 2026-6-15 17:19
我用cma18p推m1也不好听,声音薄。于老师听m18i max推ie900,和m18i对比提升大吗?

我现在没ie900。  没拿m18i搭配过900
感觉和m18i声音应该差不多。不值得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5 18: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5 18:28
本来就是py价买的啊。一般保值的器材都是一年七折,两年六折。知道他家不怎么保值,要说一年六五折,两年 ...

所以学我,忍住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5 18: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5 18:28
本来就是py价买的啊。一般保值的器材都是一年七折,两年六折。知道他家不怎么保值,要说一年六五折,两年 ...

所以学我,忍住不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6-15 1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杨老师有机会听听这个:NIPO莱珀 A200pro,我看了枪文还是少数买家都反馈不错,不知真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6-15 19:00
杨老师有机会听听这个:NIPO莱珀 A200pro,我看了枪文还是少数买家都反馈不错,不知真假

不考虑不带蓝牙的便携解码耳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cavenx 发表于 2026-6-15 18:34
所以学我,忍住不买

我决定把sigma pro烂手里,这样亏不亏就不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cavenx 发表于 2026-6-15 17:19
我用cma18p推m1也不好听,声音薄。于老师听m18i max推ie900,和m18i对比提升大吗?

讲个笑话,  烧油说m1是温润型耳机,前面搭配中正型前端就很好听。    同样旷世用户说自己的播放器是温润型的,只要搭配中正耳机就好听。   那么旷世机器和m1搭配不好听,是哪个不温润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5 20: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中国
Sigma pro声音挺个性的,等价格合适收个2手玩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6-15 21:0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5 19:24
讲个笑话,  烧油说m1是温润型耳机,前面搭配中正型前端就很好听。    同样旷世用户说自己的播放器是温润 ...

这是正正得负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21:1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razardo 发表于 2026-6-15 20:18
Sigma pro声音挺个性的,等价格合适收个2手玩玩

你猜猜年底二手能到2000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发表于 2026-6-15 21: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天津
错过了于老师,我不咋上QQ 我都用微信
您下周有时间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0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