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16:21 线性输出,固定最高8V啊。如果调低,这不就用到了前级功能了吗,功放再来一次前级放大,影响声音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2:51 是的,平衡口8V输出电平,音量到9点钟左右就很大了。单端4V,能到9点半-10点。现在只能用单端。试过用国 ...
lchair 发表于 2026-6-21 12:46 我估计你的音量电位器过不了四分之一就会听感上过载失真了吧?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2:38 反正是一定要换解码了
lchair 发表于 2026-6-21 12:24 你的问题其实是阻抗不匹配。前高后低过载失真了。
cstar 发表于 2026-6-21 10:21 是的,暂时单端对付,回头肯定换了。 查了一下,目前大部分的DAC,单端基本都是2-3V,平衡基本是4-6V ...
lchair 发表于 2026-6-21 08:12 前高后低会过载失真。一般都应该配前低后高。我估计你单端还能勉强用。平衡一开音量就过载失真。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20:24 前级输出有调节正常,你找到线性输出增益调整来看看?
付培臣 发表于 2026-6-19 20:37 老兄功放是惊雷哪个型号?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19 19:14 一笑而过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18:29 现在主流解码器都是单端2V,平衡4V,不少新品都变成单端2.5V,平衡5V了。所以,4-5V平衡输出电平已经是常 ...
20260619191316front2_0_906302_FgBFkvfumaAEleXN3e_2d5UYcWE0.jpg (179.67 KB, 下载次数: 4)
下载附件
2026-6-19 19:14 上传
cstar 发表于 2026-6-19 18:59 丹拿轮廓20i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1:5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