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96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想问问有没有雅俊A25功放的用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4-21 13: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JBL死忠粉,在搭配功放方面想来想去,看到推荐雅俊官配功放,但是网上搜不到如何资料,想来万能的绿谈找找用家,大家给点意见
2
发表于 2025-4-21 16: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济南
是声雅a25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5-4-21 22: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不是,新出的雅俊A2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4-24 12: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A25国外评价很好的,发烧天书好像还是A级,不过没听过,不知道实际咋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0 09:2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顶一下,有没有人用过雅俊A25或者新出的雅俊A25+功放?看介绍在10W内工作在纯A放大,超过10W才是AB放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10 17: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雅俊现在是不是国产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10 21: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亚太地区
JBL搭SA750。雅俊声音走向完全不搭JB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11 00: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lchair 发表于 2026-3-10 21:20
JBL搭SA750。雅俊声音走向完全不搭JBL

SA750不就是雅俊?你不知道这个功放是基于雅俊就改了外观?而且雅俊和JBL同属一个集团,还能不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12 09: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误食萌汉药 发表于 2026-3-11 00:31
SA750不就是雅俊?你不知道这个功放是基于雅俊就改了外观?而且雅俊和JBL同属一个集团,还能不搭?

对滴!虽然线路一个方案!但雅俊压根不是SA750的声音走向。你若搭JBL那是自找痛苦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1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