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0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金嗓子e280推kef ls50meta怎么样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26 09: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可以吗
2
发表于 2025-12-26 09: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亚太地区
那当然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26 09: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功放在一万元左右,kef ls50meta用胆机推还是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5-12-26 10: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对于这个价位段,系统低频下盘还有不少进步空间;
功放再看看意大利巨龙EAM LAB102,英国乐圣BLACK;
建议楼主再看看箱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26 14:3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同箱子,我现在功放是马兰士model50,金嗓子估计能更好一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5-12-27 17: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梧州
加点上德国意力404不好么?或者不加也可以上意力403.整体素质秒杀你这个kef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5-12-27 18: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7 17:56
加点上德国意力404不好么?或者不加也可以上意力403.整体素质秒杀你这个kef太多了

秒杀是不可能秒杀的,能混到如今的几个常规大牌都是各有特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5-12-27 19: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7 17:56
加点上德国意力404不好么?或者不加也可以上意力403.整体素质秒杀你这个kef太多了

意力那种性冷淡的人声不是每一个人都喜欢的,君不见意力那个旗舰和KEF刀锋狠像吗?还有ATD老旗舰和KEF 老参考很像?那个KEF设计师 先跳槽到ATD,ATD 出来了同轴,现在又跳槽到意力,意力现在也出现了类似同轴的结构,其实很多牌子都有渊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5-12-27 20:3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金嗓子除了好看和保值也没啥了,有钱没处花就买,作为前E480的用户,劝你还是别买,太四平八稳了,一个180瓦的ab类功放连麦丽迪AN211的16瓦的低频力度都比不了,高频更是比不了了。几千块买个赛乐士one比E280好听多了。说句实在话你花几百块买个FOSI ZA3都不比它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5-12-27 23: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贵州贵阳
本帖最后由 PtXe95 于 2025-12-27 23:19 编辑

之前看猫主任的视频才知道高阻尼因数是怎么来的,就是疯狂负反馈,深度越高阻尼系数越大,声音越软慢柔涂抹。怪不得好多功放都标榜自己没有反馈。无反馈阻尼最高也就100多,少反馈也就300多,那些个八九百一千多的阻尼系数估计反馈的泛音都要没了

估计弄个ls50用个天龙就行,还有那个松下g700m2。我感觉金嗓子真要买就是冲着那个表头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5-12-28 21: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呵呵888 发表于 2025-12-27 17:56
加点上德国意力404不好么?或者不加也可以上意力403.整体素质秒杀你这个kef太多了

404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5-12-28 22: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这小喇叭不是放电脑桌的么?整个大块头功放?放厅的话还是先换喇叭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0 15: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独自在山峰 发表于 2025-12-28 22:42
这小喇叭不是放电脑桌的么?整个大块头功放?放厅的话还是先换喇叭吧

现在是先在小房间用,以后再考虑换到客厅,大功放推小喇叭有什么缺点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5-12-30 16:1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别听没用过的瞎说,50在用,别小看50不好推,看看50的参数最低阻抗能到3,2欧,需要控制好的大电流后级,前后换了三个后级,选大功率的现在用BRYSTON,14B3,动态低频都拿得住,结像声场定位都清晰明确,解析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5-12-30 16: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作为金嗓子的现用户,对金嗓子充分肯定,如果只是搭配搭配ls50,大可不必用到金嗓子,但如果是将来再换音箱,作为功放的提前储备,选金嗓子没问题。但E280是上代最低端的机型,现在新机型是E3000,替代之前的E380,如果预算够,可以考虑下E3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1-1 22: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我还想用马兰士pm12se推ls 50 meta...香港二手市场上这对音箱5000多hk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1-2 00:1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清远
ttst 发表于 2025-12-30 15:41
现在是先在小房间用,以后再考虑换到客厅,大功放推小喇叭有什么缺点吗

放到客厅你会发现声音完全变了,低音没了。不用大喇叭是hold不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