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12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刚从车库翻出来的,大家来看下二十多年前的D类功放。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5-12-30 23:18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本帖最后由 fortune126 于 2025-12-30 23:19 编辑

二十多年前的东西,做工看着还不错,可惜叫好不叫座,那个年代对D类的友好程度远不如现在。东西还可以工作,就是有底噪大了一些,应该是相关电容不太行了。第一张照片照糊了,借用网上的。

2
发表于 2025-12-31 07:1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本帖最后由 死翘翘 于 2025-12-31 07:17 编辑

做工不错。但二十多年前的D类还是算了,和数码产品一样高速迭代的产品,建议买新不买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5-12-31 10: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肇庆
当时的日本很多牌子做这些,sharp victor 连德国audio physic也出过,是一个罗马尼亚工程师搞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5-12-31 12: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美国 来自 美国
问了一下gpt关于D类,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5-12-31 13: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朝阳
考虑过nc400,目前用测试用的ICE125ASX2 btl暂时没想换。将来可能会nc500或其他新一些的型号,到时候再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0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