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231134148front2_0_781607_FjApXEhR5Wwe-uk8aNs8IXEX_093.jpg (68.32 KB, 下载次数: 46)
下载附件
2025-12-31 13:47 上传
20251231134148front2_0_781607_Fs6b4YNTWZH5FOJmyTKJghxvvU91.jpg (76.68 KB, 下载次数: 71)
20251231134148front2_0_781607_FseuYnWjRuDB8mzljWy9bYBvEnhi.jpg (180.83 KB, 下载次数: 49)
使用道具 举报
zikomol 发表于 2025-12-31 14:28 去年音展的贴,有坛友推荐给我说雅马哈的箱子很有水平。去年没听,这次去就认真听听ns2000a。放女声有感情 ...
sethjsdm 发表于 2025-12-31 18:13 我去音箱展我只听大箱子,雅马哈的展房也去听了一下,小箱子还没没有气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0:0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