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YoungOG 发表于 2026-1-20 20:43 几百块买个isotek架子就好了
黑心的汤圆 发表于 2026-1-20 20:45 我觉得不是架子问题,是离桌面太近了,声音有反射
20260120210101front1_0_930124_FngRfwvvafNeO2aczMwBNCJsTCm3.jpg (158.47 KB, 下载次数: 183)
下载附件
2026-1-20 21:02 上传
20260120210505front1_0_275639_FtNNM5PMTSzW2DI_d-06ef7EqDDo.jpg (60.94 KB, 下载次数: 145)
2026-1-20 21:06 上传
20260120210551front1_0_275639_FgDVk0p5v5wtVdseW3wHWklUXx7i.jpg (95.58 KB, 下载次数: 161)
152621gxxq8nz8hohhweh4.jpg (98.86 KB, 下载次数: 155)
2026-1-20 22:22 上传
阿灰灰 发表于 2026-1-20 22:23 低音炮上桌的表示没有任何问题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1:1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