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77|回复: 3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psi a17求教解码器搭配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1-29 14:2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空间受限,解码器大概率放在桌面。

调研了很多国产解码,发现体积过于巨大,并且大部分不具备前级功能,很难抉择。过去一直使用双木三林家的入门解码,想升级获得提升,向各位大佬求教
2
发表于 2026-1-29 17: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Hugo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1-29 18: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Hugo2没平衡口,当台机也有点怕电池烧坏,不知道大佬歌诗徳、船的解码适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1-29 18: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onnet的解码可以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1-29 1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解码不是关键,独立前几得要一个,否则声音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1-29 19: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Rme adi-2比较合适,另外桌面用a17会不会能量太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1-29 20: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小小小屁孩 发表于 2026-1-29 18:44
sonnet的解码可以看看

太贵了,预算远远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1-29 20:2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1-29 19:23
解码不是关键,独立前几得要一个,否则声音不行

桌面空间非常有限(1.2*0.7),我音箱也是直接放桌子上的,插排也有点不够用,还是想要从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1-29 20: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小寻 发表于 2026-1-29 19:36
Rme adi-2比较合适,另外桌面用a17会不会能量太强了

考虑过RME adi2、矩声mini pro 4这种,感觉过于偏向功能性,有种预算没有花在刀刃上的感觉,低频的话还好,和其他5寸箱差不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1-29 22: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武汉
calli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1-29 22: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要不跟我一样来一个矩声TS-1,声音很好,不过还需要一个线电给TS-1,耳机和音箱都可以推得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1-29 23: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香港
DAC204 MKII,不占位,不过没前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1-29 23: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大佬们推荐的有点太贵了,希望全新或二手不要超过10k,感觉音箱上限到这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1-30 01:1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ud-5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1-30 0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rme用过好用,胜在体积小,USB直接用方便,但耳机接口单一,现在用naim atom,音箱大耳都方便,体积放桌面也还行,接电脑需要加个双木三林的usb同轴转换器,老款就行,试过海贝的没有双木三林的好,据说前级比耳机口做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1-30 11:5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湖州
某虫 发表于 2026-1-29 20:29
桌面空间非常有限(1.2*0.7),我音箱也是直接放桌子上的,插排也有点不够用,还是想要从简

想要从简就二手艾索洛A8,数播解码前级都有了,还不到1W,简直性价比拉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1-30 22: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韩国 来自 亚太地区
楼主可以看看这三个专业品牌的 DAC


Mytec Brooklyn DAC 2  (注意不是 ADC 和 BRIDGE 这两款 )
Brenchmark DAC 3
RME ADI 2 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1-30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台湾
以前厂家用ADI2 DAC FS蛮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1-31 10:5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本帖最后由 老夫初来 于 2026-1-31 11:01 编辑

psi是纯模拟箱,据说为了平直曲线用了很多模拟原器件补偿,出声效率低了,出好音质的搭配要求极高,前端所有必须有相当高品质才能驱动出好状态,这里说的高品质当然不是万把块的解码、前级,至少是几万的级别,前端不足它家声音软、慢,力度不足。它无法像真力纽曼那样用普通前端就能表现个77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2-1 16: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某虫 于 2026-2-1 17:12 编辑

租了一台歌诗徳x26iii,准备先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