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13928009312 发表于 2026-1-29 17:33 Hugo2
小小小屁孩 发表于 2026-1-29 18:44 sonnet的解码可以看看
midangnol 发表于 2026-1-29 19:23 解码不是关键,独立前几得要一个,否则声音不行
小寻 发表于 2026-1-29 19:36 Rme adi-2比较合适,另外桌面用a17会不会能量太强了
20260129225506front1_0_825983_FjGGIrkAmeW0HyvT6xiH3lEwcDhN.jpg (206.24 KB, 下载次数: 90)
下载附件
2026-1-29 22:56 上传
20260129225538front1_0_825983_Fmfm4DTYXQKeckSqG-vE7jWuWy36.jpg (124.81 KB, 下载次数: 94)
20260129232225front2_0_845728_Fna9uGn3FyMGC6HLbaHdiPuHHVua.jpg (57.82 KB, 下载次数: 78)
2026-1-29 23:23 上传
某虫 发表于 2026-1-29 20:29 桌面空间非常有限(1.2*0.7),我音箱也是直接放桌子上的,插排也有点不够用,还是想要从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2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