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年伊始,闲的蛋疼,入手一对傲立R3 Arrete,和原来喇叭几乎是同等级,换换口味
大致分享如下
1) 气动高音的确很亮,很透,从较好的丝膜高音切换到气动高音,前一周是有些不适应的
2) 由于气动高音的透亮,导致全系列顶级银线加持下,高频略显尖锐。在音源端更换了顶级铜电源线,瞬间改善,而且高低频延展性并不受到太大影响
3) 傲力很快速,灵动,现代化的声音。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碳纤维盆的原因,听感真的很灵动
4)小落地,还是由于单元物理限制,器乐的分离度还是无法企及更高一个级别的大落地。欲望总是在膨胀,其实小落地的系统即容易搭建,成本也不会非常贵。但是一旦到了大落地,前后级,各种分体,预算又得蹭蹭蹭
5)接地线还没尝试,看样子也不便宜,以后有机会再说了
6)地垫还没用太好的,手头暂时没有,过一阵找机会换着试试,目前低频不够庞大
7)如果对比R3 Signature我个人其实更看好Singnature多一点,性价比更高。
8)如果现在有人推荐小落地,傲力R3我觉得应该可以看看的,比B&W 804D4好听不少的,而且价格真的不算贵,按进口品牌,欧洲原产,声音较为全面,外观 还挺不错的前提下
9) 前阵子一直有个ID推荐国产DIY箱子,我只能说这种家伙非蠢即坏,箱子要做好不容易的,如果系统预算在10个起,我个人非常推荐傲力R3 Singnatur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