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6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森海塞尔ie600/200试用感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5 10: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森海塞尔ie600/200知名度很高了,这几年一直图方便都用TWS,想着换个有线看看音质有没有质的提升。

做工上600还是好不少,质感强。听起来也还是很不错的,200感觉声音有点小,不知道为什么,搭配的是乂度新link2bal。

两个塞子听流行都挺好的,可惜试听只有3天有点没听够,希望以后有机会多听听不同的类型。
2
发表于 2026-2-5 1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其实就是感觉差距不读大 主要在调音味道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5 23:1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烟台
IE200阻抗高一些我记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 23:2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大利亚 来自 澳大利亚
IE200换上600的平衡线,会更有惊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8 0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甘肃 来自 亚太地区
这俩价位还是差别挺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2:46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