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754|回复: 5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二手小不点mk3、乂度ta26、音乐 精 灵thp0三选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2-7 15: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贵州 来自 亚太地区
本帖最后由 lh529 于 2026-2-7 15:29 编辑

没有外出和便携的需求,平时以大耳听人声为主,耳机也是杂食偏人声HD650这类的,还有一些低阻高敏的铁三角、索尼加了阻抗头的大耳。
看了一下,小不点LittleDot MK3纯胆、乂度TA-26、音乐 精灵thp0这3款个耳放口碑还行,胆味挺浓,准备上咸鱼淘一个来春节在家玩儿,请大佬们帮我选一个,就是要人声好胆味浓兼顾一下大声场,另外有类似价位的耳放也帮我推荐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26-2-7 16:1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能达到你要人声好大声场这俩要求,你只能在300B的机型里面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2-7 16: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低阻的话thp0不错,但这个不适合推300Ω的650,**的胆味是中高频走向,和暖糊不挨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2-7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jasony0101 发表于 2026-2-7 16:16
能达到你要人声好大声场这俩要求,你只能在300B的机型里面选了

300B还有很多机型不懂诶,大佬,具体说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2-7 20: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Eutopia 发表于 2026-2-7 16:46
低阻的话thp0不错,但这个不适合推300Ω的650,**的胆味是中高频走向,和暖糊不挨着

我低阻耳机挺多的便宜嘛人穷只能买便宜的,那人声不行的话,thp0就只能排除喽。那推荐啥呢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0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早上顶一下,请各位不吝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2-8 11: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你说的这3部机我都没用过,但是我的akg低阻耳机用两部胆机推效果都比不上石机推,单薄些,石机推就比较饱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13: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2-8 11:57
你说的这3部机我都没用过,但是我的akg低阻耳机用两部胆机推效果都比不上石机推,单薄些,石机推就比较饱满

但我又比较喜欢暖声人声,纠结啊,你用的啥耳放石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2-8 14:5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lh529 发表于 2026-2-8 13:13
但我又比较喜欢暖声人声,纠结啊,你用的啥耳放石机啊

以前是一部diy耳放,没牌子,我编了个名字叫七喜,以前是主力耳放,推akg比胆机听风1号饱满厚声,后来入了一部Nuforce(新智)的HA200,比七喜更沉稳些,现在成了我的主力耳放了,七喜退到第二,
没玩过高阻耳机,手上的耳机阻抗最高的也只是中阻的990pr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2-8 15: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留香小筑 发表于 2026-2-8 14:57
以前是一部diy耳放,没牌子,我编了个名字叫七喜,以前是主力耳放,推akg比胆机听风1号饱满厚声,后来入 ...

谢谢提供信息,我再去了解下,你说的nufor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2-8 1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lh529 发表于 2026-2-8 15:15
谢谢提供信息,我再去了解下,你说的nuforce

这个是纯耳放,不知道你合不合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2-8 23:1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lh529 发表于 2026-2-7 20:47
我低阻耳机挺多的便宜嘛人穷只能买便宜的,那人声不行的话,thp0就只能排除喽。那推荐啥呢兄弟

不是说人声不行,只是音乐 精灵的胆机是走高频通透的方向,但其他家的胆机是暖厚糊的走向,一般说胆味说的是后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2-10 06:2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中国
Eutopia 发表于 2026-2-8 23:19
不是说人声不行,只是音乐 精灵的胆机是走高频通透的方向,但其他家的胆机是暖厚糊的走向,一般说胆味说 ...

可惜这些我当地都没有条件试听,无法耳朵收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2-10 11: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人声好+大声场,300b稍微好一点的就要上万,守门员就得是小不点的300b这个级别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2-10 11: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荷兰 来自 荷兰
小不点mk3没胆味,我骨折价卖了,ta26没听过,前TA30持有过大半年,也是没胆味,骨折价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2-10 13:06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mk3我有,换上好点的古董管,速度快、没胆味我看来是优势,细节控制力很强,喂我当年HD800加银彩双皇冠完全胜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2-10 13:22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另,mk3有个问题是接插件素质不够好,我把后面四个xlr都换了卡达斯,好很多,前级输出公改母,推力比前面板的插口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2-10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亚太地区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0 11:02
人声好+大声场,300b稍微好一点的就要上万,守门员就得是小不点的300b这个级别的。

真的,我看了下,好贵(对于我来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2-10 15: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lh529 发表于 2026-2-10 14:17
真的,我看了下,好贵(对于我来说)

确实很贵。楼主若真喜欢,攒钱买一个。再往上斯巴克凯音的300b,2w,带6瓦/声道的耳放和8瓦/声道的功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2-10 23: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贵州 来自 亚太地区
upondbf 发表于 2026-2-10 15:35
确实很贵。楼主若真喜欢,攒钱买一个。再往上斯巴克凯音的300b,2w,带6瓦/声道的耳放和8瓦/声道的功放。

只是想有提升,这个价格喜欢不起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2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