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01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纯分享拿,飞傲fx17和飞傲m27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3-15 11: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问下飞傲官方酷狗概念版等流媒体平台是否绕过src独占耳机孔输出,m27有这么牛逼吗?全局无SRC

这应该就是飞傲的最高声学了,最贵的了,解析力是有的,声场是大的,声音还好千人千耳感觉低频有点多,期待ft9静电大耳,期待对标jvc fw10000的木振膜旗舰,除了jvc fw10000那个让我还是喜欢但是品控不行每条声音不一样,除了等飞傲能不能出个一样的木振膜,入耳式耳机应该可以退烧了





2
发表于 2026-3-15 13: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
耳套好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3-15 14: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飞傲的耳机别指望好听,大部分都很阴间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3-16 08: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去听了m27,这次声音很顶,已远超同价位其它播放器,和2万+随身播放器相比,声音已基本不落下风,声场、解析、三频均衡程度都达到飞傲新高度,声音韵味不多也不少,电池模式下推力就已经巨大,插电的话更上一层楼,推塞子基本到顶了,推大多数耳机也不会显得虚,
除了个头大,
几乎没有缺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3-16 08:3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创象势力登场 发表于 2026-3-15 14:48
飞傲的耳机别指望好听,大部分都很阴间的声音。

不喜欢可以不买飞傲,没必要如此形容,喜欢飞傲的朋友还是挺多的,你让他们看到这个做何感想?虽然我只有一个 FT1,偶尔拿出来听听还是可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3-18 04: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F55塞还是很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3-24 14:4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我看过一次m27,就是有点太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3-27 11: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除了块头大,造型丑外,还有发热量大,这些都掩饰不了他的优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3-28 0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无锡
csixty3 发表于 2026-3-16 08:33
不喜欢可以不买飞傲,没必要如此形容,喜欢飞傲的朋友还是挺多的,你让他们看到这个做何感想?虽然我只有 ...

委婉的说法就是飞傲产品就跟开盲盒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3 21: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南 来自 湖南长沙
fx17是中性调音还是偏下盘调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4 12:03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我現在買fdx,4.4,用m27推,真香。懂玩的,不會怪塞子怪牌子,怪自己玩不好,慢慢爬文,慢慢學會,不香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12:4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