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sercel 发表于 2026-3-26 11:22 同问为什么呢
xsox 发表于 2026-3-26 12:59 不是有复制的吗?那个玛利亚什么的一代二代
33332600 发表于 2026-3-26 15:58 mojito不就是模仿这款么,但是都没达到原来那种声音
abccbaa 发表于 2026-3-26 16:31 那个完全不是复刻 hv100双腔体不对称的 双单元 单元也是两个不一样的 单元是镀金的 后面泄压孔什么大 ...
20260326200648front2_0_934208_FrW9VLyF5Ynzj1n8-7emjSQBtkDL.jpg (232.45 KB, 下载次数: 66)
下载附件
2026-3-26 20:08 上传
啊Zz 发表于 2026-3-26 20:08 非广告 这个有v1006 6.7成的听感
20260327070325front2_0_794432_FrDlXENqqzqqpbGe0jaZnBk0xs32.jpg (149.39 KB, 下载次数: 76)
2026-3-27 07:05 上传
z19801n 发表于 2026-3-30 17:06 松下在TZ700出来后研究过HV100入耳化,就像HV70变成了TZ700一样,但是算下来成本大概6、7万人民币一只,再 ...
cdzsz67 发表于 2026-4-4 09:00 听过。虽然不难听,复产没有市场
煤老板 发表于 2026-4-4 10:27 炒老塞的人真是吹牛不打草稿,一副耳塞成本六七万一只。 日元还是津巴布韦币?
abccbaa 发表于 2026-4-5 17:33 比现在的塞都好听 现在的塞 2000 5000这种听了一圈没啥好听的塞 本来想买一个的 几个据说声场好的 听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22:3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