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16|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乐之邦要出声卡新品 Monitor06mark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 1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介绍内容见图
信息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rSnDA7PvaXzN_dqgUXl4eA


2
发表于 2026-4-2 13: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IP未知 来自 中国
挺好,价格合适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 16: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现在的选择太多了,乐之邦我也用过两款产品,没有对比之前还是可以的,有对比就差太远了,不知道新产品会不会突围而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 19: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卧槽,差点想重新买个09m3f来着,手上还有个06plus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2 19: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YoungOG 发表于 2026-4-2 19:21
卧槽,差点想重新买个09m3f来着,手上还有个06plus呢

那你把我的09m3f收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 19: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yingyueey 发表于 2026-4-2 19:31
那你把我的09m3f收了吧

收,收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3 08: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啥,穷邦还活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3 08: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鞭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7 21:0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乐之邦01usd 可惜 驱动完蛋 不支持ma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24 10: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金华
这卡比集成声卡好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26 13:0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l老乐的东西就不能设计的好看点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