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1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mv1是很好的影音耳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4 21: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虽然听歌差点,但用来追番还不错,dell移动工作站直推,声音轰隆轰隆的
2
发表于 2026-4-5 07:5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只追求这些效果的话,我觉着koss的porta pro就能达到,并且更小巧,更便宜,更便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5 09: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其实推好了不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09: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这就是他的命,不轰,他连做影音耳机的资格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5 09: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看电影我喜欢用小z1r,低频,声场,中频对白表现都适合影音表现。mv1总感觉大场面不够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5 0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cavenx 发表于 2026-4-5 09:45
看电影我喜欢用小z1r,低频,声场,中频对白表现都适合影音表现。mv1总感觉大场面不够劲。

是的,这个耳机当时买,是看到论坛和网上都在说好推,当时想的就是准备出差用的,随便往哪一塞,弄坏了也不心疼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10 11: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MV1真不是拿来听歌的,我以前是大法忠粉,看着又好推又舒适精神属性又有加成,立马去搞了个MV1
结果拿回来听了下
听流行人声,人声远且薄,不好听,听女声齿音太重很刺
听点大场面的,声场也较小,规模感出不来
实在不知道它用来听啥,虽然很喜欢它的设计、佩戴,最后还是出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10 13:0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mv1不是说是属于监听风格吗?

监听风格属于素冷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0 08: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安徽 来自 安徽宣城
steven_yexin 发表于 2026-4-10 11:41
MV1真不是拿来听歌的,我以前是大法忠粉,看着又好推又舒适精神属性又有加成,立马去搞了个MV1
结果拿回来 ...

mv1人声还远?mv1人声都快舔到耳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0 10: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百色
真要讲影音,索尼z7一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0 13: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新加坡 来自 伊朗
MV1是搭配 vme用的  直接用MV1根本没有效果

一个个直接拿MV1直推  然后还评价效果一般 也不知道咋想的  都不去SONY官网看一下官推的使用方案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1 10:1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中国
蔡宁 发表于 2026-5-10 08:38
mv1人声还远?mv1人声都快舔到耳朵了。

我看了你这句话我觉得我听了个假的MV1,于是我把你这句话转到群里,大家一致认为他们听过的MV1都是假的。。。只有你听了真的MV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1 13: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新时代的索尼没一个hifi 耳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