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0404230555front2_0_940315_FhU1DFnvZ6CU7nra0ESpEyHqd0Px.jpg (91.84 KB, 下载次数: 31)
下载附件
2026-4-4 23:08 上传
使用道具 举报
zytz 发表于 2026-4-5 12:41 你控制器上挂vpn只是ipad翻了墙,dcs连的还是国内的网,要让dcs也走vpn才不会卡,ipad只是发送指令,dcs才 ...
vivazhang 发表于 2026-4-5 14:47 我也知道dcs翻才行,试了一下没法让他翻啊,连设置网关都没地方设置
zytz 发表于 2026-4-5 15:08 所以需要从路由层面就挂vpn,搞个软路由刷immotalwrt或者openwrt,我是华硕路由器刷了梅林固件走merlin c ...
hiendx 发表于 2026-4-5 15:39 不用这么复杂,局域网搞一个代理网关,需要翻的设备在路由上指定这个网关就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