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310|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周加班听AKG K240 Monitor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8 14: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M5S转盘到HDV820,单端。600Ω,音量到10点了。AK哥的这支240M低频不多,三频分布几乎平均,擦擦和三角铁的展现完美,听老歌很舒服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14: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还没有到夏天,封闭式大耳已经听不下去,开放式大耳需要配合风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也可能是腔体内的调音棉风化,调整好右侧皮筋后,声音越发宽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18 14: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4-18 14:15
还没有到夏天,封闭式大耳已经听不下去,开放式大耳需要配合风扇

风扇的话不如直接铁三角大风扇  漂亮又凉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8 14: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低频不少的,得狠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15: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oungOG 发表于 2026-4-18 14:41
低频不少的,得狠推

俺高阻前端就HDV82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15: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风灵月影 发表于 2026-4-18 14:40
风扇的话不如直接铁三角大风扇  漂亮又凉快

你个坏老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18 16: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8 16: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评价很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8 16: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k240m/df需要在600Ω下,1w+的输出功率来推才有劲。然而它的功率承受能力并不强,好像是200mw,所以还不能开太大,耳朵也受不了。更蛋疼的是,它的线是不可更换的单端线,除非去改成平衡的,才能发挥耳放性能,但是改了声音就变了,所以当初我没去折腾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18 16: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upondbf 发表于 2026-4-18 16:17
k240m/df需要在600Ω下,1w+的输出功率来推才有劲。然而它的功率承受能力并不强,好像是200mw,所以还不能 ...

用1w@600Ω以上的最大输出功率的耳放,不是真正用到1w功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16: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1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upondbf 发表于 2026-4-18 16:17
k240m/df需要在600Ω下,1w+的输出功率来推才有劲。然而它的功率承受能力并不强,好像是200mw,所以还不能 ...

还是听个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1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upondbf 发表于 2026-4-18 16:19
用1w@600Ω以上的最大输出功率的耳放,不是真正用到1w功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16: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4-18 17: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福建 来自 福建厦门
吴刚骨灰级胆机推起来,管子要升级进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17: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grrr 发表于 2026-4-18 17:18
吴刚骨灰级胆机推起来,管子要升级进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4-18 18: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周末值班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发表于 2026-4-18 19: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恭喜AK哥大佬,贺喜AK哥大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楼主| 发表于 2026-4-18 20: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

小伙你毕业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7: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