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241|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6年成都耳机展小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18 21: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自带对比器材:播放器海贝R8ii,耳机UM MEST MKii ,飞傲FD7换FX100耳帽+原道龙鳞2 4.4(为叙述方便,姑且称之为FD7完全版)。
试听的部分耳机:
1.原道王ebx25Ti小岛联名版,相较Ti高频解析泛音更好,低频也量更多,更适合流行音乐。
       有个b90工程机,PK1壳,线比B80柔软,声音比较干,还需要进一步调音。
       2.钛牛,确实太牛,已经比较接近入耳听感,佩戴完胜入耳。
       3.凯声DM7s是dm7高阻版,比普通版低频更落地,声音更稳。
       4.meze astru 阿兹朵,大热门,要排队听,镀铍振膜单动圈,真好看,真舒服,声音宽松自然,解析在线。与FD7完全版声音相似,但我觉得低频层次感不如FD7,中频声音似要细腻一点,高频略亮一点,FD7要爽快热情一点。
5.诗宇声D5C,相较H20换了单元,导声管颜色区分左右耳。高频泛音更多,口型更清晰,低频足。下月上市,值得期待。
6.UM星尘,低频双塞。
群星之上,素质高,人声口型清晰,低频克制。


试听的部分器材:
1.声优创T2max 胆耳放,推HD800S声音透明宽松有韵味,1千元级,声价比爆棚。
2.旷世 sigma pro解码耳放,推力足,声场比播放器大一圈。
3.乾龙盛MUB5,声音是真好听,但作为蓝牙解码耳放,体积重量超标。厂家人员认为改播放器不可能(体积还要增大1/3)。
4.凯音N7+,听流行很好,人声厚润,发热续航有改进,凯音产品里比较有性价比的。
凯音电子管CD机,透明现代声,背景黑,工程机,做工比不上达音科cd机。
达音科CD机,r2r,声音有磁性,不刺激,接口丰富。










2
发表于 2026-4-18 23: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山东
阿兹朵是黄金振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18 23:2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凯声没有带阴阳师贰和钛铃G去么,DM7系列佩戴不怎么友好,声音也一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4-19 07: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记错了。是黄金-钛-PEEK多层复合振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19 08: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绵阳
我也听了,就感觉mub5很糊,钛牛也没很好吧。。。小岛和海贝那个是真的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19 08: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杭州
MUB5那个尺寸怎么都无法揣兜里,即使再大个1/3也影响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4-19 08:5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中国
试了旷世m18i max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19 17:5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哈哈,果然是你好我好大家好,一点都不得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4-19 20:1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亚太地区
Tony_Jager 发表于 2026-4-19 08:00
我也听了,就感觉mub5很糊,钛牛也没很好吧。。。小岛和海贝那个是真的顶

说mub5糊有点牵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4-19 20:3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中国
期待mub5做成播放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4-21 17: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我觉得凯音的很好听,很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