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23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雨后初晴超五还值得买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0 22: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亚太地区
本人主听流行、女声。最近准备买对雨后初晴 hl5 plus,这个好像已经有10年了 现在2w左右的价位值得买吗?
2
发表于 2026-4-21 10:0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陕西 来自 陕西
反正我的P3ESR XD2听着很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1 11: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买C7和p3更靠谱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2 14: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河池
同样是8寸的低音,m30系列的箱体比超五小很多,因此箱声也少,反而密度更高。超五需要大空间才能发挥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4-25 00: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云南 来自 云南玉溪
小编制、女声的神器,其它类型的音乐会力有不逮。功放最好是纯甲或优质胆机,讯源要求解析力高,声音中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4-25 08: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丰台
10 年的音箱还可以的啊!超5 的声音气质贤淑,听女声和小编制非常合适的,但是她不善于重节拍和大型交响。
搭配功放上我个人非常喜欢日本 LEBEN 的胆机 600 ,声色俱全,赏心悦目悦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9:53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