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729|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3K3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22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颜值(精加工不锈钢和银黑配色)佩戴(入耳式很稳固)声场大的规整,三频平衡度(高频柔,中频清晰,下潜深、氛围的弹性低频)调音完成度很高,不建议改线(AKG的焊锡有调音)AK哥的退烧塞







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11: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值得收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22 13:0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AK哥,N5005比起K3K3如何,能退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22 13: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ak哥,那么多耳塞,出846给我,如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13:3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jymn 发表于 2026-4-22 13:28
ak哥,那么多耳塞,出846给我,如何

不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13:4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daweida 发表于 2026-4-22 13:01
AK哥,N5005比起K3K3如何,能退烧吗?

N5005比K3003多了2颗中低频动铁,但是乐感不如3003,并且2者不是一个系列,K系列是AKG高端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14: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AKG留下的艺术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4-22 15: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成都
你的金二还搭配什么耳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571940828 发表于 2026-4-22 15:29
你的金二还搭配什么耳塞呢

都搭了,金2和塞子百搭,补齐短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4-22 15: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571940828 发表于 2026-4-22 15:29
你的金二还搭配什么耳塞呢

目前是3K3和IE8,单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3: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