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69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小墨菊配K3003,可以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4-30 09:4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石家庄
新手,感觉现在耳机已经满足不了听觉需求,准备入手小墨菊和K3003,可行吗?大神,还有别的推荐不!
2
发表于 2026-4-30 09: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湖南
这套素质和解析感很强。如果缺个暴力解析高素质的塞子就可以上不后悔,k3性价比很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4-30 09: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这套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4-30 23:4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尾
k3好塞,尤其脱塞感,要配个好点的前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 02:0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这是什么套套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2 11:0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

您这个插头改的挺好,哪家可以推荐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2 11: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亚太地区
K3003真耐用,都快听了10年了还不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2 14: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brain1985hh 发表于 2026-5-2 11:03
您这个插头改的挺好,哪家可以推荐一下吗

是3.5母转3.5公,直插转弯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