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46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sp1000和se200现在还值得接手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 2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温州
手里有条ie800s。小尾巴试了试。变化不大。而且用起来不方便。想试试播放器。不知道比手机到底有没有提升?这2款可以用流媒体吗?卡不卡?
2
发表于 2026-5-2 06: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河北
比手机有提升。固件升级后可以用流媒体,是有些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 15: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spk价格最近来回变得有点离谱了
动圈你还是看看国砖n7那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2 21:4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澳门 来自 澳门
se200需要配个放,声音精致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楼主| 发表于 2026-5-3 06:4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ambersola 发表于 2026-5-2 15:54
spk价格最近来回变得有点离谱了
动圈你还是看看国砖n7那些

还有哪些推荐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3 06: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mnimj 发表于 2026-5-2 21:41
se200需要配个放,声音精致极了

直接推IE800s的话。可行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4 12:3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se200很好听的呀推塞子,还能用q音,se300那卡的打都打不开,我很喜欢se200的ak口配索尼m9,非常非常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6: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好的 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7 12:2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seven007 发表于 2026-5-3 06:53
直接推IE800s的话。可行不

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7 12: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苏州
只谈声音不谈做工质感那些,se200更值得吧。
用ie800去搭配播放器选择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5-17 14: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谢谢。还有哪些推荐的吗 二手的。不知道sp2000如何。二手的不超过500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7 21:3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德国 来自 德国
我最近也想收个spk或者se200来着,但是感觉有点太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4:3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