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61|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平头塞哪个适合听古典大编制的,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8 12: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求推荐
2
发表于 2026-5-8 13:1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中国
600欧的感觉最好。市面没有几款,价格统一都要400-500,推荐虫哥或轻歌曼,天魁to600很好,价格略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8 14: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pk1最经典的古典平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8 16: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黑龙江哈尔滨
有pk1了,有更好的推荐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8 18:5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据说dmax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8 18:5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东 来自 中国
lhw1234me 发表于 2026-5-8 16:29
有pk1了,有更好的推荐吗

有pk1,把他喂饱,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8 19: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广州
白青雪蓝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8 20: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D-Max比较吃佩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8 2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目前是张扬pk1和钛铃plus双修,几乎只听古典,试过dm7ti,比钛铃顶,只是我带着有点耳朵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8 22: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宁波
PK1 小编制,钛铃 P 平衡大编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8 23: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csixty3 发表于 2026-5-8 22:17
PK1 小编制,钛铃 P 平衡大编制

同感,PK1不太适合大编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9 02:0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大厂作品那就mx98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9 10: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kaka32 发表于 2026-5-8 21:43
目前是张扬pk1和钛铃plus双修,几乎只听古典,试过dm7ti,比钛铃顶,只是我带着有点耳朵疼。

钛铃plus听流行人声不行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9 1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9 10:09
钛铃plus听流行人声不行吗?

钛铃plus是一副中正没什么短板的塞子,人声没任何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9 15: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kaka32 发表于 2026-5-9 15:01
钛铃plus是一副中正没什么短板的塞子,人声没任何问题。

听说声场超大,就是很不好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9 15: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5-9 15:16
听说声场超大,就是很不好推?

对于流行来说,一个小尾巴也可以推得比大多数塞子好听。
对于古典来说,需要一个推力不弱的前端才能发挥他的潜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9 22: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pk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