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04|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觉得塞壬、天使吉米fola和p40好听的我,还有救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0 1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平时杂食系偏空灵系女声,去两家实体店试听了一下人声为主的塞子。小尾巴用的TP55和RU3。
听下来觉得标题这几个最舒服,nx8反而觉得没鲜明印象。
回来一看论坛啊B站之类的评价感觉天塌了QAQ。是我口味的问题吗?还是店家的推荐问题呀?
如果可以,求大佬推荐1000元上下的塞子和1000以内的小尾巴,谢谢~
2
发表于 2026-5-10 14:4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感觉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0 15: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钦州
天使家的起源和源力,也是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10 20:3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黄浦区
shoutup 发表于 2026-5-10 14:42
为什么不相信自己的感觉呢

唉,主要是看到别人评得挺难听的,而且还挺压倒性。就有点迷茫,是不是小白经验不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0 22: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浙江
相信自己的感觉,不要以价论声,喜欢9块9原道的也大有人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0 22:5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蝶梦如烟 发表于 2026-5-10 20:30
唉,主要是看到别人评得挺难听的,而且还挺压倒性。就有点迷茫,是不是小白经验不足

这个跟是不是小白没关系的,毕竟千人千耳,人家觉得好听的不代表你觉得好听,一切要以自己听感为准,不是人家的钱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1 08:0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正常啊,自己觉得好听就行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1 12:0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浙江 来自 中国
又不是别人给你花钱...自己感想最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11 14:3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北 来自 中国
相信你当下的感觉,快乐最重要,知足常乐。以后口味变了再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7:4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