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627|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比psi a17好的无源书架箱是什么价位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13 19: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a17很满意但是听说无源更好所以想换一套,要求就是比a17就行了,要不然就不是升级了
2
发表于 2026-5-13 19:4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然后玩了无源之后发现,后级又是一大问题,开始烧后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13 20: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台湾 来自 亚太地区
要不去听一下达尼皇室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5-13 20: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3 19:46
然后玩了无源之后发现,后级又是一大问题,开始烧后级

对功放有追求,证明你的系统已经达到一定素质,开始对声音有较高要求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13 21: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汕头
ou85 发表于 2026-5-13 20:54
对功放有追求,证明你的系统已经达到一定素质,开始对声音有较高要求了

我目前没玩无源,如果有机会玩的话可以会玩一下功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5-13 21: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a17很好了,它不带dsp是纯模拟,搞好解码器前级就行,无源音箱非常难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5-13 21:33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大翅膀 发表于 2026-5-13 21:21
我目前没玩无源,如果有机会玩的话可以会玩一下功放的

不用只盯着纯后级啊 ! 一台好的合并式功放更容易获得各方面平衡的好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26-5-13 21: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先看环境,地方够大的话,3万元左右预算里可以考虑万元左右的达尼书架箱配一对脚架,功放在国货精品里选,例如万来块 KINKI 家的合并功放等,有余的搞搞线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00:4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wkw 发表于 2026-5-13 21:40
先看环境,地方够大的话,3万元左右预算里可以考虑万元左右的达尼书架箱配一对脚架,功放在国货精品里选, ...

万元达尼能比三万的psi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5-14 00:51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香港 来自 亚太地区
yycc 发表于 2026-5-14 00:44
万元达尼能比三万的psi好吗

差不多吧 ! A17 不只是一只音箱,它还有一组放大器模块。我听过几次 A17 ,有印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5-14 08:3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yycc 发表于 2026-5-14 00:44
万元达尼能比三万的psi好吗

不一定,要看你配的功放配不配,还有档次是什么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5-15 01: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Amphion。配官方喇叭,自家线。就是“比同价位有源”声音更好的选择。然后你想换功放换线都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26-5-15 13:4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内蒙古 来自 内蒙古
A17还是不错的,底线挺高的,比A17好的,价格也不便宜,功放也得上的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5-15 16:2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重庆 来自 重庆
如果喜欢这个声底,斯坦海姆A2吧。玩儿个7788基本能全面有点点提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5-15 21:2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中国
JackieHe12345 发表于 2026-5-15 01:27
Amphion。配官方喇叭,自家线。就是“比同价位有源”声音更好的选择。然后你想换功放换线都行

amphion爱好者+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发表于 2026-5-19 09:0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广西南宁
升级可以选择同系列往上升呀,比如A25,不够爽再加原厂的双炮……二三十个下来,不好听你找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5-19 09:2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常州
lzf19791030 发表于 2026-5-19 09:00
升级可以选择同系列往上升呀,比如A25,不够爽再加原厂的双炮……二三十个下来,不好听你找我

这个价格还是无源更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发表于 2026-5-19 10:5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本帖最后由 freeonesboy 于 2026-5-19 10:58 编辑
lzf19791030 发表于 2026-5-19 09:00
升级可以选择同系列往上升呀,比如A25,不够爽再加原厂的双炮……二三十个下来,不好听你找我

PSI最新旗舰是A226-MAIN双10三分频主监听音箱。。如果你要是感觉低频还不足,可以再继续上新款低音炮A326D-REX。。。

A226技术参数:
Frequency Range: 20 Hz – 23 kHz
Peak Max SPL @ 1m: 126 dB
Power: 500 + 150 + 65 W
Size: 960 x 496 x 399 mm (37.8 x 19.5 x 15.7 in)


The A326 D-REX is the perfect companion to PSI Audio’s flagship A226-MAIN monitor: a dedicated Dynamic Range Extender designed to elevate accuracy and realism in the lowest octaves. Rather than functioning as a traditional subwoofer, the A326 D-REX extends and enhances the dynamic response between 20 Hz and 100 Hz (160 Hz with LFE option), unlocking unprecedented precision and control in the bass spectrum. By pairing the A226-MAIN’s full-range clarity with the D-REX’s deep extension, engineers gain a monitoring system that combines explosive power with absolute transparency. The result is a breathtakingly lifelike listening experience – faithful, effortless, and uncompromis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