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10|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W80 V1+NW-WM1Z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5-27 11:0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金1推力和味道和巨大音乐氛围空间感+W80 V1的深厚内力=完美的组合低增益







2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1: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W80 V1的调音果然有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5-27 11:27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氛围比金二还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1:4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27
氛围比金二还好吗?

是的,氛围更大气更巴适,空间感更舒服,素质金2确实提升了,但是味道并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5-27 11:4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43
是的,氛围更大气更巴适,空间感更舒服,素质金2确实提升了,但是味道并没有

我出掉金一的时候 留下最后印象总感觉金一声场比金二稍显拥挤,但是金一的人声比金二好听,纠结再三 还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1:5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46
我出掉金一的时候 留下最后印象总感觉金一声场比金二稍显拥挤,但是金一的人声比金二好听,纠结再三 还出 ...

声场感觉差别不大,金1声场AK哥觉得不拥挤啊,金1的收藏属性确实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1:55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1:46
我出掉金一的时候 留下最后印象总感觉金一声场比金二稍显拥挤,但是金一的人声比金二好听,纠结再三 还出 ...

不该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1:5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54
声场感觉差别不大,金1声场AK哥觉得不拥挤啊,金1的收藏属性确实高

我感觉金1声场比2代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5-27 12:32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7 11:54
声场感觉差别不大,金1声场AK哥觉得不拥挤啊,金1的收藏属性确实高

可能是我自己配的塞子不太行,金一刚出那两年 alo的vega
感觉是被毒文洗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5-27 14: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中国
y69201114 发表于 2026-5-27 12:32
可能是我自己配的塞子不太行,金一刚出那两年 alo的vega
感觉是被毒文洗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