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4:50 预算多少
dsdsz 发表于 2026-5-29 15:48 5k左右
20260529154858front2_0_828902_Ft2gOHKutwdZqfFTtZH6gREBppd-.jpg (135.77 KB, 下载次数: 27)
下载附件
2026-5-29 15:50 上传
20260529154858front2_0_828902_Fg0GNhXffVyrLI-lU5TGIgG4qcoH.jpg (62.72 KB, 下载次数: 33)
20260529154858front2_0_828902_Fq6VqssdVY3o9ypeRjMB3XzgC2se.jpg (113 KB, 下载次数: 34)
20260529154858front2_0_828902_Fg2bdOy6K77abe5s30yT5jVtT95d.jpg (83.25 KB, 下载次数: 33)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5-29 15:50 AK哥这套,极度适合你的曲风
20260529214512front2_0_794432_FgwbgIqKsxFDtH_a-78vMLEBMgPq.jpg (66.26 KB, 下载次数: 25)
2026-5-29 21:46 上传
moluguitu 发表于 2026-5-29 22:24 前端和我一样,如果流行要退烧首推EGO,现在EGO已经成了主力塞,其它五千多好几个塞都吃灰了。 但是你预算 ...
sc860306 发表于 2026-5-29 22:26 很奇怪,听感上我更喜欢W6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55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