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96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瑟顿21SE推思奔达D7.2, 入后级功放,听马勒、布鲁克纳大编制,求推荐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6 14: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听音,已音乐性为取向,预算4w。从豆包筛选了,德国之声RG1 MK4,  Audionet AMP I V2。各位大神,请帮忙筛选,或者推荐其他的后级。三克油。。。。:)
2
发表于 2026-6-6 16:36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云浮
quad 前后,audiolab前后 都可以,以前30年前采访spendor 音箱厂就是用这两个牌子搭配为主,可以省钱换点好线材,搞个靓电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6 16:5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黑龙江 来自 中国
如果两者的电平和阻抗可以匹配,俺会选择这款德国 Audionet AMP I V2后级,来搭配瑟顿21SE的前级部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6 17:2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佛山
前几年听过思奔达A7,比较追求动态和解析的现代声风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7 10:4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西 来自 中国
拜事通4b3后级,或者挪威音乐之旅aw250r后级。第一个比较直白寡淡,价格便宜。全新闲鱼18000。第二个音乐性会好不少,淘宝全新打特价37500左右。二手25000左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8 19:0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谷津 a38,二手,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11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