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29|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德森瑞h2,小块头有大力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0 15: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德森瑞家的大部分产品都玩过,包括dtr1, h1,sg1单簧管。去年还买了一手单簧管,玩了有八个月,直到买了mub5才出掉。

因为去年9月买了mub5,11月买了sigma pro, 还算满意。所以h2上市时没买也没申请试听。最近被群里的小伙伴放毒,还是申请了个试听机。

搭配拜亚t12, 天龙5200, 劲浪宾利乌,索尼mv1,森海hd25这几个最常用的耳机,对比mub5和sigma pro听了。

仔细听了几小时的h2推t12,感觉推力大概等于qa390。听流行人声和小编制足够了。听大编制还差口气,有m1的7成水平。如果h2pro算八成水平。考虑到和qa390体积大小对比,真是 “小块头有大力量”。其实他家的参数推力一直并不大,但推大耳一直是强项。mub5和sigma pro,我基本不会搭配t12来听。

听hd25, 低频强劲有力。音色也非常适合。就hd25,肯定是h2更好一些。

搭配mv1,h2与mub5是完全不同的风格,mub5是温润细腻,声音绵绵不绝,三频均衡。适合久听,很容易沉浸在歌曲里面。 h2是温暖大气,声音凝聚有力。就是调到L档,我感觉低频还是有点猛。可能是mv1自身低频就比较多,初听很过瘾,听时间长了,有些激烈的曲目会觉得心脏受刺激了。听那种靡靡之音倒是蛮好听。

搭配宾利乌,还是sigma pro好一些。 h2有些过于浓郁了。mub5动态有些柔和了。。

搭配5200,这个封闭大耳容易驱动。mub5高增益已经驱动的不错了 。h2用低增益就推的不错。sigma pro显得有些素。h2和mub5基本相当。

回顾了下过去几年玩过的几个大号蓝牙解码耳放。

onix mystic, h7,h2,算强韵味型,这三个里面,我最喜欢h2。

hugo2和mub5算偏韵味型。mub5使用感受比hugo2强太多,直推肯定比hugo2强。

飞傲q7, 大菠萝2,sigma pro几个算素质型。sigma pro推力是这三个最小的,但声音最细腻,高频解析最强。

xd05pro换不同卡风格不同。ess,ak,r, 罗姆。 这个性价比最高,如果只玩一个的话。

问题来了,要不要搞个h2三修呢。

让豆包做了个尺寸,重量,体积的表。其中xd05pro体积最大,mub5体积最小,sigma pro体积和h2类似,但h2重了100g。

体积是制约播放器设计的关键因素。





2
发表于 2026-6-10 19: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深圳
喜欢就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0 20: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老哥请问你的音源是什么,如果只考虑用手机当音源,哪个随身合适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0 20:3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亚太地区
lisrain 发表于 2026-6-10 20:32
老哥请问你的音源是什么,如果只考虑用手机当音源,哪个随身合适些

手机蓝牙或笔记本us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0 22: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湖北
盲猜楼主主听流行,人声为主的音乐,至少超过7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26-6-11 00:2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想要个机器能有mub5的解码加h2的放……也就想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1 00:3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西 来自 江西吉安
钛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6:3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dream涵 发表于 2026-6-11 00:24
想要个机器能有mub5的解码加h2的放……也就想想……

不怕体积大,可以加耳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1 06:54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四川 来自 四川攀枝花
宾利乌听流行人声很好,可惜有头中效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7: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这些是5-6年慢慢玩的。一年平均两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26-6-11 07:2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好文,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26-6-11 08:1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懂了,还得是mub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08: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其实吧,我听完h2,特别想搞h2p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26-6-11 11:1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顶于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26-6-11 12:1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湖北 来自 中国
查了一下,要 7k 多啊,真不便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2:2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RUNNING-REASON 发表于 2026-6-11 12:19
查了一下,要 7k 多啊,真不便宜啊

感觉自从 大菠萝2定了8800高价,蓝牙砖价格就逐步攀升了。  艾巴索的d17创出新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发表于 2026-6-11 21:3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北京 来自 北京
扬智于老师 发表于 2026-6-11 08:58
其实吧,我听完h2,特别想搞h2p了。

H2p是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22:0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天津 来自 中国

一个非常贵的,h2的限量版,已经卖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5 05:29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