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832|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K3003不锈钢耳机头+IE800绿莽纹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1 10: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有点搞头









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0:13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有点牛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1 13: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亚太地区
我记得ie800s佩戴是硬伤,还没ie8i宽松好听,虽然后者糊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3:0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rainbolive 发表于 2026-6-11 13:04
我记得ie800s佩戴是硬伤,还没ie8i宽松好听,虽然后者糊点

IE800 IE800S挑佩戴,我耳孔大,问题不大,有的烧友就不行,一直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1 13:18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什么情况?嫁接成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3:3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winston 发表于 2026-6-11 13:18
什么情况?嫁接成功了。。

DIY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1 13:40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记得3003不能换线的,最后一张是你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4:29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winston 发表于 2026-6-11 13:40
记得3003不能换线的,最后一张是你的吗?

最后1张是今天淘宝上浏览到的DI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26-6-11 14:45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山西 来自 山西太原
RacingAK47 发表于 2026-6-11 14:29
最后1张是今天淘宝上浏览到的DIY

欧了,盗图要注明,不然不文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26-6-11 14:58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东莞
不能换线设计,线一断就挺麻烦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5:0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suparmy 发表于 2026-6-11 14:58
不能换线设计,线一断就挺麻烦的。。。

修了就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楼主| 发表于 2026-6-11 15:12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河南 来自 河南洛阳
winston 发表于 2026-6-11 14:45
欧了,盗图要注明,不然不文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5: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