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06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钜声的nd1推荐吗?同价位有个更好的选择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15 01:04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我考虑用他推scm20asl,后期还可以单独买个croft epoch12前级
2
发表于 2026-6-15 08: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江苏 来自 江苏南通
这些东西,各家就是外观区别,软件区别,价格区别,其他没区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26-6-15 09:00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这玩意很少人买,是喜欢它外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26-6-15 10:27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nd1之前买断货了,现在看看还有没有货咯,应该还可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26-6-15 14:11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中国
一直用矩声,第六台了,只因它家产品能融入家具,声音嘛,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楼主| 发表于 2026-6-15 19:16 来自手机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上海 来自 上海
興哥哥 发表于 2026-6-15 09:00
这玩意很少人买,是喜欢它外观吧。

相对能放进家里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26-6-15 21:49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广东 来自 广东
目前除了水文,还真没看到有真实玩家评价,所以我也一直在观望,也是奇怪,他们这台ND解码和NA耳放玩家居然那么少,之前的TT1和NT1反而能找到不少玩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粤icp备09046054号-9|耳机网-耳机大家坛

粤公网安备 44030602000598号 耳机大家坛、www.erji.net、网站LOGO图形均为注册商标

GMT+8, 2026-6-24 13:54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